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鮮定食品/生鮮肉品宅配 】天下鮮味,讓人幸福與健康的食材「金目鱸魚片、香腸」垂涎美食,用心為您送到家!
2019/11/01 01:00:30瀏覽645|回應0|推薦7

天下鮮味,盡在 鮮定隨時為您宅配送到家 !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已有20幾年的經驗了,由於婆婆極早過世,所以家裡廚房的主人從來沒有第二人。而10年前還曾是職業婦女,其實現在想起來,還真不知以前是怎樣走過來的呢,後來最近10年才因緣走入全職家庭負責全家三餐的標準媳婦,但孩子選擇越來越多元和方便,也慢慢少了早餐準備,午餐則不一定,要看有誰在家,因此晚餐便是一天全家最重要齊聚時刻,而公公自退休後目前年齡也有85歲,雖然每天打太極拳,身體還算硬朗,但吃的部分不僅漸漸不如前,營養均衡卻是我每天在買菜與下廚時,最大的功課與挑戰,尤其對於”買魚”這件事,就讓人很傷腦筋,深怕買到不新鮮又腥味重的魚,但家裡老人家卻喜歡吃,所以怕買魚的我,總久久才買一次,有時還真踩到地雷呢。還好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原來透過宅配也可買到真正新鮮貨,只要用手機輕鬆逛輕鬆收,就可宅配到家這麼方便的事,對一般注重新鮮食物的家庭主婦來說,實在太棒了 !!

而這家就是【Fresh.D-鮮定食品】美食平台

【Fresh.D-鮮定食品】是熱衷美食的老闆,在工作之餘最為享受的就是嚐遍各地的美食,他不一定要吃最精緻的,但新鮮是唯一的要求。一直以來他致力於尋找讓人幸福與健康的食材,在這條路上,分享,是他所堅持的品質。再費盡心力找尋頂尖食材的旅程中,因此結識了眾多專業人士與善良的養殖戶,並共同打造讓台灣人放心的美食平台【Fresh.D-鮮定食品】,把絕對鮮定的好產品,並且親自嘗試過的高優質美食呈現給大家。我覺得這是老闆的用心和將心比心的品牌故事分享,讓人感動和放心的購買,請用一指神功,跟著我去看看囉  !

愛的移動城堡,鮮定美味 GO !

成為會員之後,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金目鱸魚片

此刻剛好買7片999元免運費活動,很快就寄到

資料很清楚,真的七片才999元而已

真划算,我撿到便宜了

打開之後,每一塊都很冰凍,非常新鮮

哇,這是我的金目鱸魚片開箱文

每一片都實實密封著,看得到魚的鮮度

►手工去骨去刺,急速冷凍處理,新鮮吃的到

►肉質豐厚細嫩,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B2、鈣、鋅、鐵營養成份

►乾煎、清蒸、煮湯都適合

每一塊魚片都有食品登錄字號

好像是身分證呢 !

還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看著魚皮波紋,這種"鮮定"的感覺,著實讓人很放心 !

 (官網照片)

網路的乾煎金目鱸魚片,讓人垂涎欲滴

於是我也來仿效一下

由於第一次嘗試,當然火侯不夠,呵呵,不忍卒睹

但還好公公很捧場,一下子吃光光

這是我品嚐的第一口,也是剩下的最後一口

哇,真是富含蛋白質肉質鮮嫩的鱸魚片,是不容小覷的垂涎美味!

這一天公公難得中午在家,於是我想煮個 鮮魚麵線

在這涼涼的氣候,適合暖胃

先拿出放在冰箱冷凍庫的金目鱸魚退冰

然後橫切好一塊塊的,還有薑絲和蔥

鍋底先用約三碗水煮沸

然後魚下鍋,再放薑.蔥,煮熟即可

麵線用另一個小鍋子煮好餚起,放進大碗公,然後再把煮好的鱸魚湯倒入,最後再灑些香油,就是香噴噴的鱸魚麵線

公公平時吃得少,但今天的麵線卻吃了兩碗

這個鮮甜的鱸魚湯,公公可是讚不絕口

我也覺得驕傲起來,呵呵 !!

接著換個吃法,因為鱸魚是新鮮的,所以簡單烹煮即可

這次我的晚餐主食是 紅燒鱸魚

一尾太少,今晚家裡有5人用餐,於是兩片剛剛好

這是無刺的美味,超高營養價值,不容錯過的養身聖品

今晚女兒下班趕上回家用餐,於是最後的一塊就讓她大口朵剁

鮮少機會吃到"鮮魚"的她,可是大大滿足,一直問我從哪裡買的呢 !

好感動

結果,告訴女兒的結果

馬上又有第二批的"鮮定"開箱文

呵呵,她動作可快呢,立刻下定

【大啖美食饗宴不排隊,在家享受頂級時光】

✔日本和牛、美國安格斯牛、進口冷凍水產;各式各樣嚴選食材

✔圖文並茂敘述、簡單易懂的畫面,輕輕一滑隨心所欲的購物

✔低溫宅配送到家,新鮮衛生,食在安心

✔簡單方式料理,美味上桌

【走到哪,買到哪;隨時隨地都能購】

✔多元的商品,讓您用手機輕鬆逛

✔輕鬆收貨,宅配到家不用大包小包

✔付款作業流程透過SSL加密機制,保障您的個人隱私資料

✔不定時優惠折扣,省錢享優惠

平常是網購上常客的女兒覺得【Fresh.D-鮮定食品】平台說明很清楚,付款.運送方式也很便利又即時,美食照片更誘人,讓人不想下手都很難ㄟ !

女兒買了爸爸最愛的牛肉麵,好讓爸爸也嘗鮮一下

極品牛肉麵【450g牛肉湯及刀削麵200g】

牛肉麵優質湯頭超夠味,是透過數小時牛大骨新鮮蔬菜熬煮

可比現煮更像現煮的牛肉麵,難得爸爸也說讚 !!

女兒愛爸爸當然也愛媽媽,所以也買了媽媽愛吃的麻辣鍋

這是麻辣湯底,是純天然無人工原料手工炒製是老師傅的手工堅持

麻辣鍋底加些大白菜和幾個大小不同的丸子

最後再補上好豬五花肉片涮涮油花

香氣可逼人,又辣又嗆,吃的我汗直直流

湯頭真是過癮呀,中午吃不完,晚上我再來加個麵獨享,呵呵 !!

現在500g《紅櫻豚》下殺199

(節錄官網照片)

還有藥膳養生鍋.勁香麻辣鍋湯底等都只有99元

冷冷的冬近了,讓你在家也能大啖美食唷

這是冬天最適合的火鍋肉片

趕快上網搶購吧

宅配【鮮定食品】

還有緊緻黑豬後腿肉製成的經典香腸,溶入麻辣四川香料,每一次咬下都有又麻又辣的口腔感受的四川麻辣香腸

以及Q彈蘭嶼飛魚卵帶給您口口都是爆漿的海洋鮮美極致飛魚卵香腸,這樣可口的滋味一定要嚐嚐 !

推薦 富含蛋白質肉質鮮嫩的鱸魚片👍

新鮮急凍,真空包裝

各式料理,百搭美味

無刺的美味

超高營養價值

不容錯過的養身聖品

讚啦

【Fresh.D-鮮定食品】

~天下鮮味,盡在鮮定~

官網:https://www.freshd.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Fresh.D/

(可利用FB私訊留言購買喔)

請跟隨 Judy 的腳步

愛 就跟著我一起快樂 GO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3049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