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心得】吸引流量的最強利器 SEO首席優化師Jemmy Ko 讓人一搜尋就找到你 必讀 !
2024/02/17 20:47:39瀏覽50|回應0|推薦1

《讓人一搜尋就找到你:破解搜尋引擎的流量密碼》

簡直就是自媒體人的聖經書

《讓人一搜尋就找到你:破解搜尋引擎的流量密碼,首席SEO優化師讓你的曝光飆升30%!》這本書,讓上萬粉絲敲碗,已不是一般的躁動,更是剛出版就出現一本難求的現象,所以我拿到的是二刷,喜歡文字在經營部落格的我,也希望有曝光的機會,以前做業務時,非常明白權利是讓懂的人用的,所以什麼是流量密碼,便是現在每人手機一機在手,每個人都可以是網紅,而尋找曝光,所以這本書有實戰、有心法,這龐大的氣場,連知名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都感興趣的跟作者來敲碗:「有沒有興趣出一本書,造福眾人?」是呀,拿到這本書的人,就是接收到這份福氣的緣分,愛閱讀的人,永遠學無止境,愛就跟著Jemmy Ko一起前進流量飄升GO !

吸引流量的最強利器?

在還沒看這本書之前,以前其實經常收到一些社群刷流量服務的資訊,針對流量購買的行銷廣告,因為我不屬於頂流,不是對靠流量吃飯的人,且抱著喜歡我風格的人就會喜歡而找上門,不喜歡也無彷,因為我不是靠這個才覺得自己有璀璨人生。

例如 : 行銷廣告會這樣告訴我們

別放棄你熱愛分享一切的熱忱,堅持下去,你會是笑到最後的強者。

需要我們提供流量的服務,讓你更有籌碼談判嗎?

需要我們提供互助的流量,讓你部落格更有人氣?

給部落客的一注強心針 請不要放棄你熱愛的工作

流量不過是一個工具,善加利用,你會發現成功就在不遠處。

但看了這樣的廣告行銷詞,想必許多部落客為了接案子,多少會被這些廣告詞而心動購買吧,所以總覺得格子上所謂流量的真實性,產生一些質疑與問號。於是這本《讓人一搜尋就找到你:破解搜尋引擎的流量密碼》作者Jemmy Ko提到,寫出搜尋引擎排名第一的終極之道,排第一名訣竅不是別的,就是「寫好內容」而已,真是讓人驚訝,原來破解搜尋引擎,是有方法的。

因此這本書讓我一口氣就快速翻閱一遍,對於「只要有『文字寫作』能力,就能做到」從零開始,把關鍵字排上Google的方法…

我告訴自己,就像聖經書一樣,從新認識、學習、練習和反覆去做,想必從

建立內容

提升數字

關鍵字優化

內容優化

判斷搜尋意圖

重點內容建立

開始執行 : 寫出優質內容

書本中間作者寫出許多成功實際範例和避免踩到地雷與提醒,讓人其實可以不用學程式也能懂得SEO技術,對於關鍵名詞與必備知識都有詳細說明,這讓即使遲鈍的人,也能慢慢推敲和學習操作,想著想著,就覺得這實在太實用了,真是給正在電腦前的「字」媒體人獨門心法,讓人一搜尋就能找到你的關鍵,可謂一大福音!

最後還提到,最近熱門話題,有關搜尋引擎AI所形成的速成文字,作者告訴大家:「搜尋未來怎麼做?別跟機器人比賽」,因為發展藍圖都在說明,人工智慧就是搜尋的未來,所以叫我們別跟機器硬拚,把它當工具運用就行了!

因此我也想一開始就未迷失在流量數據上,而現在藉著這本書,作者所提的「重點在內容,內容就是王道」。搜尋引擎的優化原理是寫作,創作者才是主角,我要去掉業味的匠氣,而是寫出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好文,讓人一搜尋就想到你。

謝謝SEO首席優化師Jemmy獨門心法

向大家推薦《讓人一搜尋就找到你:破解搜尋引擎的流量密碼》

任何想讓品牌增加曝光

讓網站衝高流量的人必讀

讚啦

愛就跟我一起GO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8033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