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 八八父親節 給我的英雄老爸 Happy Father's Day
2023/08/09 20:58:32瀏覽76|回應0|推薦1

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

這一張照片大概有15年以上了,在2023年8月8日,兒子竟然第一次用自己賺的錢,在沒告訴家裡任何人之下,竟帶回一個父親節蛋糕,真是驚喜.感嘆又欣慰!

加油

好多年了,那一年寫下 : 父親節,我不再為老爸已離開多年而傷感,反而是一份篤實與安定,因為在天上93歲的老爸知道么女的心與為他做的事,而今年我卻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陪先生去醫院做一趟健檢,我笑說剛好還給先生一個健康證明呢,想想結婚27年一路走來的辛酸苦辣,「爸爸」這個角色的承擔和面對,還真不是簡單幾句就可言盡的,但一個、兩個、三個的甜蜜負擔,卻讓爸爸更勇敢與更無敵,謝謝您,親愛三個孩子的爸,對您的辛苦無可言喻,我只能送您三個永遠的寶貝,第一個「甜」寶貝,讓您走在路上,想著都會微笑,第二個「酷」寶貝傳您衣缽,執著的路上讓您肯定又驕傲,第三個「龍」寶貝,因為是龍年出生的兒子讓您滿足又幸福。

是啊,我們家有三個神奇寶貝,親愛的 : 「父親節」快樂喔 !

~ 女兒是爸爸一輩子的情人 ~

謝謝大女兒給予爸爸最多的甜蜜與最大的安慰 ! 

那一年我們全家帶著爺爺奶奶一起出國去澳門玩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二女兒跟著爸爸的腳步,在建築設計方面有一片前景

總是看父女倆一起在討論的畫面,不斷地不斷地解釋與說明,牛先生遇上牛星座小姐,真是好一對牛脾氣非常執著的父女啊

而媽媽36歲生下的兒子,終於跟爸爸長的一樣高了

但爸爸仍期許,高不能停,努力不能停,未來要繼續比老爸更強唷 !

兒子還在探尋自己的路

還有待考驗和繼續前進,方能找到自己的定海神針

而家人就是陪伴,傾聽和鼓勵

兒子大了,慢慢依靠的是爸爸

所以在88節的今天,他靦腆行動

帶回來一個蛋糕,一起慶祝,給我的 英雄 老爸

Happy  Fathers  Day

~在2023有幸福~

我們一起珍惜,成為一家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7973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