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冷忽熱的駱先生
2013/01/22 22:52:48瀏覽140|回應0|推薦3

忽冷忽熱的駱先生  (2012/12/27)

仔細觀察周遭的動物,牠們也有屬於自己的情感與好惡。

千篇一律取悅顧客的工作,讓駱先生逐漸奄奄一息,

他不再熟悉親吻的滋味,只是將嘴唇輕輕的放在我們頭上、手上、外套上…

最終冒著被主人鞭打的風險,決定更冷酷的回應這個世界。

直到某天,他巧遇情投意合的對象,

駱先生開始生龍活虎,賣力演出,讓自己生命更添光采。

既然人類世界可以「選擇性追求」,

動物界為何不能有「選擇性親熱」?

以上是本人觀察駱先生行為得到的淺見,

不知「動物星球」頻道裏的索妮亞・費茲派翠克,

又如何解讀這位忽冷忽熱的駱先生?

這隻駱駝跟冰塊一樣冷啊(主人臉色蒼白、無言以對)!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讓我口氣清香的告訴妳:我是一位紳士,我喜歡妳的那頂小紅帽!

這是香奈兒,這是海倫仙度絲…

這位美女,剛才只是前戲,更激動的第二回合要開始啦!

我一定會陪妳到海枯石爛,我一定會愛妳到地久天長…

恭禧駱先生,你已獲得最佳情人獎!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cijourney&aid=7247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