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少出國遭女生嫌「沒國際觀」 網友神翻譯點破本相
2018/11/07 14:02:06瀏覽33|回應0|推薦0
法文翻譯翻譯社

糊口中間/綜合報導

在過去「出國」是專屬於上流社會的生活,但隨著時期的改變,出國已是很多街市商人小民短暫離開實際壓力的最好良方翻譯有網友在PTT上提到了本身遭女生嫌很少出國沒「國際觀」,讓他既無言又問號。

而以後原PO從密友口中得知該女孩認為自己太俗,這也讓他傻眼的扣問「真的出國比有國際觀嗎?」

該網友默示,本身32歲,有朋友替她介紹一位31歲的女生,但由於自己的薪水首要是孝親、存錢和了償家中的債務,是以這輩子僅跟團去過首爾,沒想到對方聽到後卻鄙視原PO「視野很小」、「沒什麼國際觀」,還默示本身已去過10幾個國度,更接續說台灣哪裡欠好。

▲常常出國真的會比力有國際觀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聽完原PO的遭受,很多網友紛纭留言「這種才是井蛙,娶回家只會繼續花光翻的錢增加國際觀」、「講出這種話的女生才真的陋劣」、「本來國際觀是用去過幾個國家來衡量的呀,長知識了」、「一堆女生出國只是為自拍打卡炫耀有啥小國際觀」、「他是說跟你在一路沒錢出國他不要」、「 翻譯:交往後每一年要出國玩兩次,看你這貨是沒錢吧」、「在機場進出打個卡,在國外秀個英文打個卡,那種國際觀不是你這類人可以體味的。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2406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eb64cul46f&aid=11949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