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為 Mate 10系列今起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實機展現
2018/03/14 01:41:51瀏覽1|回應0|推薦0
西文口譯薪水翻譯社

華為kirin 970處置器,以台積電 10nm先進製程,在近乎一平方厘米的面積內集成55億個晶管體,除了包括八焦點cpu與全新一代mali-g72mp12 gpu外,搭載全球首款動作ai晶片,讓ai聰明與產品效性完善連系,進修消費者利用手機的習慣。

華為提供

此外,huawei mate 10系列為全球獨家首發雙卡雙待雙4g功能,主副卡皆可在4g網路下待機,並支援volte通話翻譯手機頻段支援多達217個國度,且雙卡切換速度快,不消再憂慮因雙卡問題而致使訊號不穩,因應利用者在各類面向的sim卡利用需求,也支持ai快速翻譯手藝,隨拍即翻。華為推出年度旗艦手機huawei mate 10 系列。華為供給 華為推出年度旗艦手機huawei mate 10 系列。

華為手藝台灣總署理訊崴技術總司理雍海也宣布,華為將於本年底在台灣成立服務中心,來歲第一季成立huawei品牌店,揭示在地化品牌經營的策略與決心。

華為示意,huawei mate 10 系列透過ai手藝鼎力加持,打造新一代ai 徠卡雙鏡頭,能聰明辨識13種物體與場景,更具有全球首款雙 f/1.6 大光圈鏡頭,將率領手機邁入智慧攝影新時代。

華為(huawe)昨天在台發表年度旗艦手機huawei mate 10 系列,今天起也將於全台範圍最大的耶誕嘉會「2017新北市歡欣耶誕城」爭先實機展現,華為透露表現,於舉動時代(2017/11/24~2018/1/1)內前去「華為ai手機體驗屋」參觀的消費者,加入現場運動便可取得精美限量好禮,更有機會抽中huawei mate 10系列手機翻譯

華為這次推出huawei mate 10、huawei mate 10 pro以及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三款機種,搭載全球首款步履ai晶片kirin 970與新一代emui 8.0軟體。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udn.com/news/story/7240/283792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eb64cul46f&aid=11106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