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燒陶甕】 燒的火熱中...
2007/02/19 23:54:50瀏覽741|回應0|推薦1

要看這篇文章前..請先去看"【紀念】陶甕《外公&爸爸》"文章喔!^^

........................................................................................................................................

今天..又發現寶貴的鏡頭!

燒陶甕..之前有說過,
因為很高溫,爸媽外公都不敢給我靠近 ~

所以..我沒做過陶甕,只捏過陶土!^^

不過我還是有看過外公他們,是怎樣燒陶的!

《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用高溫!,這常識^^》

這張照是我在我家沉睡的相簿中發現的~

超開心的一個大發現 ~ 沒想到那時候 老媽用"傻瓜"像機拍下來了~

拍下來歷史的性的燒陶畫面..^^

製作陶甕,陶碗,是老一輩傳下來的...所以要學會!

也要去傳承 ~ 如果沒有力氣傳承下來 ~ 那也要記得保存!

可以當家裡的古董 ~ 像我家保留了蠻多這種傳承下來的東西 ^^

給大家:

不管你是哪個族群!

只要老一輩,傳下來的東西,請盡力保存!

有能力的就傳承下去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5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