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長青:阻止馬英九把台灣變「馬航」,不沉的台灣航空母艦,將要被馬三桂「改航」,偏離民主軌道,駛向災難。(上)
2014/03/31 17:15:45瀏覽588|回應0|推薦27

曹長青:阻止馬英九把台灣變「馬航」

【大紀元2014年03月19日訊】全球關注的馬航失蹤事件,最新消息是駕駛室的電腦程序被「改航」,此舉更顯示馬航失聯是「人為」造成。

 

在此之際,台灣這艘被稱為「不沉的航空母艦」,卻要被總統(機長)馬英九「改航」,偏離民主軌道,駛向災難。

 

馬英九的國民黨昨天利用立法院多數,不顧基本的民主規則(程序正義),未經(朝野曾協商好的做法)逐條討論,就強行「包裹式」通過極具爭議性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隨之馬英九的行政院表示欣慰祝賀。

 

這個服貿協議所以遭到很多台灣民眾的強烈反對,因為這跟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放棄歐盟協議,要加入普京的俄國關稅同盟具有同樣性質。

 

在烏克蘭,亞努科維奇表面是放棄歐盟協議,實質是要把烏克蘭納入「大俄羅斯」,納入普京的帝國大夢。亞努科維奇雖是烏克蘭總統,但他全面傾俄,寧可犧牲本國利益,也要融入俄國(他本人是靠烏克蘭東部俄國人較多的統派勢力支持而起家)。烏克蘭人民看清了這一點,所以奮起反對,面對警察鎮壓,寧可拿起燃燒瓶等作為武器反抗,也要捍衛自己權利和國家利益。

 

今天在台灣發生的服貿協議爭議,跟烏克蘭的情況非常相像。馬英九上台後全面「傾中」,不僅完全背棄了當年兩蔣的堅定反共立場(甚至在六四屠殺的周年日還撰文歌頌北京政權),而且刻意要把台灣送給中共——這個服貿協議的簽署,就等於台灣國門大開,迎中共勢力入台。

 

這個服貿協議不僅沒有兩岸「對等、平等」,且一面倒有利北京,其結果是中共勢力將全面灌入(不是滲透)台灣,等於根本不用克里米亞那種所謂「公投」,台灣就被納入北京的「大中國」勢力範圍。

 

例如,按這個服貿協議,在廣告出版方面,中共就有「法律依據」全面入台,進而掌控台灣媒體等市場,這不僅將嚴重損害台灣的新聞自由,更會給中共的「入島、入腦、入心」的對台宣傳提供絕佳機會。

 

所以連馬英九政府的國策顧問、台灣「大塊文化」出版社老板郝明義去年列席立法院公聽會時都公開抨擊馬英九「罔顧台灣安全,破壞民主程序,錯亂政府體制」,並當眾宣布辭去「國策顧問」以示抗議。因為以他的出版社角度,在服貿協議下,他的「大塊」不是變成小塊,而會是灰飛煙滅、成為歷史(關門)。台灣有7000多家出版社(中國是近600家),幾乎全部是私營的,其中除了城邦、時報、聯經之外,絕大多數都是小出版社(典型的中小企業),許多甚至是只有一人(編輯)的出版社

 

台灣每年出版品項有5萬種,中國約15萬種,約是台灣的3倍,但中國的人口卻是台灣的57倍。台灣出書只要符合出版法規等,根本不受政府管制,更沒有像中國那種「賣書號」等如同黑市黑道的做法。而中國的出版社全部都是國營的,不僅規模大,且被納入意識形態,被共產黨控制。所以如果中國的黨屬、國營大出版社全面進入台灣,郝明義們的小本經營根本沒法與之競爭,等於台灣出版和廣告(媒體)等就成了共產黨的天下。中共的意識形態左右了台灣,就是主導了台灣的大腦,到時他們不必動一槍一炮,就可輕而易舉拿下台灣,比今天俄羅斯拿下克里米亞還容易。

 

2014年3月19日於美國

——原載「曹長青網站」

美東時間: 2014-03-19 06:22:06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3/19/n4110129.htm曹長青-阻止馬英九把台灣變「馬航」.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2145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