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精靈
2006/06/24 12:44:39瀏覽164|回應0|推薦3

花花綠綠的燈光依稀耀眼,璀璨的光陰似乎都一覽無遺

橋邊有著水 倒映四周的黑暗 

偶爾 身邊的絲織布會投入池中

那看似濕透卻又飄逸的長髮,直讓我無法忘懷

無知次的願望聲續續不斷

我想問,為何要直許願?

草原?回憶?

『唉....』撫摸著至今曾未露面的石橋 水中有了滴下的音符

滴滴。咑。滴滴。咑。

繚繞耳邊所輕唱的蟲鳴 我閉上眼

夜裏沒有風 只有寧寂

青蛙那可愛的小傢伙 

此時傳來的鐘聲依然不損氣氛

只讓人更渴望徹涼

喔. . . . .你說什麼?

該歇息吧?!

『咻---』那閃爍的鳥兒又來了

那發出的悅響真刺耳

『噹. . . 噹. . .』透明的雙翅 拍呀拍

不該那麼快的 黑夜不是漫長嗎?

[嘩啦]水精靈探出了頭 我知道

[軋呀--]智慧森林的門又開啟了

『門斐』兩旁的"旋韻"至今仍神秘

手中殘留的冰涼和水漬 將它印在上方

[啪噠]黑漆漆的森林裡 才是適合我的

明天 夜晚 快點到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