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裡的彈珠聲(2)
2006/04/01 18:06:50瀏覽146|回應0|推薦1

我問:『為什麼不可能?』

他有些不安的搖搖頭,轉了轉頭似乎害怕會有人偷聽似的。

後來,他開始娓娓道來.....

『之前我還小,對任何事情都很好奇,有一次,我在1樓客廳聽到2樓有彈珠聲,我在想是什麼緣故的時候,家人便叫我去睡覺了。然而,好奇心驅使,我便在大家入眠後,也就是9點40分後....第一個鐘聲響起....我拿著玩具手電筒走上了2樓,走向了最後一間房間:"儲藏室"....。』

他忽然斷了對話,使我打了一個冷戰。接著,他又開始恍神的說了起來.....

『我在儲藏室裡,打開了玩具手電筒,勉強的看見了微弱的光線;然後,我開始亂翻起裡面堆積的紙箱了。我看到了一隻壁虎,心中有些洋洋得意,結果,那一隻壁虎叫了幾聲"咕嚕咕嚕"後便跑走了。我搔了搔頭,奇怪...不是壁虎的聲音嗎?這時,『噠噠噠噠....答答答答...』我的背後傳來了彈珠聲,我忽然雞皮疙瘩!轉頭一看,我看到了黑影,之後,一些模糊的記憶我都忘了....但是,我依稀記得,在我醒來後,我汗水淋漓,我二話不說就衝回1樓,而且,我還一直哭個不停並且發了高燒。之後,家人帶我去廟裡拜拜,我才一進去,精神都好了!師傅跟我說,我吵到了家中的.......她現在就在門外,師傅願意幫我跟他說明及請諒....』

我聽了入神,甚至全身發毛,我告訴他....

之前,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才剛走到2樓,準備通往3樓時,忽然聽到彈珠聲,我就直覺的往1樓衝....

可怕的是,我聽到的聲音不像是在頂樓,好像是在3樓....

這時,我們兩個人面對面的看握緊了手,我往後一看,尖叫一聲,和他一起衝下樓。

請期待下一集,之前的故事不恐怖是因為我想慢慢增加恐怖氣氛。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2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