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一個快樂的農夫嗎?-4
2009/09/11 23:49:02瀏覽354|回應0|推薦24

  

         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玩開心農場可以體會的事還很多,不過要靠大家慢慢的發掘。

  在玩的過程當中看到別人種的花很漂亮,因為可以偷就企圖想去偷,但是系統上說:不可以偷摘別人的花,此時無敵小鈴知道了,花是別人辛苦種的,等待的時間也夠長了,而且花才一兩朵要怎麼偷去賣呢?

  我在開心農場幫網友們澆水和除蟲和除草其實也是為自己增加經驗值的,至於除蟲和除草是人為因素,因為網友可以無限制的放蟲和放草來害農作物,這些對農作物是一種傷害也破壞農作物的賣相。

  開心農場可以無限次的加入你的好朋友或者是不認識的好朋友,雖然我們都不太認識,但是共同的目標就是要管理好自己的農場也是不錯的。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309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