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完"恐懼實驗室"的感想-2
2009/09/10 15:07:01瀏覽504|回應0|推薦13
  

  無敵小鈴繼續向大家介紹恐懼是什麼?請大家繼續觀賞喔!

  影片中提到:醫生工作天天充滿了挑戰,心理必須要非常的冷靜,保持頭腦清楚才可以面對各種挑戰,並且照顧好病人的生命與健康,其實不只是醫生的工作也要這樣,其他各行各業也是有這樣的心態。

  頭腦不只要非常的清楚,人的腦部的功用就是要學習經驗,因為學習愈就可以更靈活的去應變,一旦克服了就可應付各種危險,應付孤單感,尤其是直接從創傷中學習,其實恐懼來自於對生活中的不安全而來的,或從來沒有遇見過的事,就會亂預測說可能會發生不可收拾的地步,簡單來說,如果你今天突然被老闆叫去辦公室,而且不知道什麼原因的狀況下,可能你我的心情都會一樣在想:今天老闆找我有什麼事?也許他只是請你幫他買個東西而已,並沒有想要罵你工作做不好等之類的話。

  恐懼實驗室這部片做了一個實驗:也許可能請幾個人來看恐怖片,人類的扁桃體開始告訴你:你今天會有危險,這部片好恐怖喔!等等.....不同的聲音出來了,這些人根據實驗結果,恐懼會使人體溫降溫,血液流動也會影響到,所以為什麼做惡夢會流一大堆白汗就是這個原因吧!

  你有恐懼過什麼?害怕什麼事嗎?我想現代人一定是怕沒有工作,沒有錢可以花而恐懼吧!學生是害怕報告交去給老師又被退件等等.....其實每個人恐懼的不同,或許就是用常理心去面對恐懼,不能說我什麼都不怕,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弱點存在。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30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