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2
2009/04/09 12:57:48瀏覽501|回應0|推薦22

  文文看著小黃很可愛就跟著他的媽媽說:我們家可不可以養狗狗呀!文文的媽媽就說:不行,因為我們是公寓,怕會吵到其他住戶。接著文文就大吵大鬧,咪咪的媽媽說:既然不行養的話,如果你喜歡小黃的話也可以再來我們家看它呀!文文聽到還可以到咪咪的家找咪咪和找小黃眼淚就停止了。   

  接著,咪咪的爸爸帶著咪咪到兒童樂園玩回到家,看見了文文也在這,咪咪說:文文你好呀!文文說:小黃好可愛喔!我最喜歡咪咪和小黃了。文文又說:咪咪你回來了喔!我們來玩遊戲,我當鬼,我來抓你。咪咪說:好呀!我也最喜歡跟文文一起玩了。   

  123木頭人,咪咪就變成了木頭人,一動也不動的,但是小黃覺得很奇怪就舔了咪咪一下,咪咪就動了一下,被文文看到,文文就說:咪咪換你當鬼了。咪咪就說:123木頭人.....,文文也變成木頭人了,小黃又出現了,就直接翻了咪咪的裙子起來,文文看到就在笑:好奇怪你的小褲褲怎麼是粉紅色的呢?   

  咪咪的媽媽和文文的媽媽看到這個畫面覺得很好玩,小黃真是一個鬼靈精,而且看到好吃的或好玩的東西都會一直狂叫,和一直轉圈圈,讓咪咪一家真的搞不懂它在想什麼,有時候像大人一樣,有時候就像小孩子一樣。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3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