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一定要做的事-6
2009/01/27 15:30:14瀏覽499|回應0|推薦22

念書:

哇!開玩笑9~11天的假期不好好的利用,怎麼行呢?

念書啦!不要看電視啦!

是否真的在念書呢?其實真正的活動是沒有這一項的,

或許只有看看圖片而已,看了10分鐘算是最長的,

接著7~8個小時又在玩線上遊戲,

這時候突然伍佰從大家的電腦喊了一句話:

史上最殺氣的線上遊戲~ ONLINE

哇!我們才又驚醒,原來我才看了一點點書而已。

念書很好呀!拚經濟的前頭,寫部落格很好呀!

不然很無聊,而且無敵小鈴也發現現在寫部落格的朋友真的很多喔!

而且是愈來愈多了,並且也看到愈來愈多好的作品出現在網路上了。

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念書~

無敵小鈴也在打懶人戰了,用複製貼上的方法貼了一堆念書~念書的文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596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