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去親戚家but.......
2010/02/18 00:15:42瀏覽640|回應0|推薦18

  過年就是要去親戚家,但是為什麼標題會加一個BUT呢?(原因在下一段.......。)

  原因就是:今年過年下雨(但不是真正的原因),其實就是在事業上沒有好的成就因此怕去親戚家會被問東問西的,問說:你現在在做什麼?那我怎麼回答呢?另一個原因就是過年真的很無聊,過年小賭的都是那些人,每次都要陪他們賭很無聊(因為自己不會賭,下段再說賭這件事吧!),當然無聊就看無聊的綜藝節目囉!一邊吃著魷魚絲......等等過年的食物(又要胖了....)。

  說到賭,我真的不敢去碰,我是一個超沒有賭運的人,連頭獎都沒有中過的那一種,那一年我哭了,為什麼哭了(還是很小的時候大概國小不知道幾年級就免疫了,但用手指來算也沒有玩幾次啦!)再過好幾年後,我一位表妹因為賭輸了哭的相當的慘,比我當時還要恐怖,自從那年他也不賭了(說到了這裡,一定會覺得這個家是怎麼了,不過每年的賭徒還是那些人啦!)。

  今年過年沒有去親戚家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媽媽那邊的和爸爸那邊的都沒有去,還有親戚初一來我們家我居然躲在我的書房拚命的玩FACEBOOK,和畫自己的圖,看自己的書,我是怎麼了?不過那天我真的是在忙自己的事,玩FACEBOOK只是偶而上去看看而已。

  不過,過年還是要跟自己的家人或親戚有關係的交流,不然會變成自閉症喔!無敵小鈴現在就有點,自稱現在是無敵宅小鈴,不是普通的宅,而是超級宅的宅女,不修邊幅那一種的,看到好看的東西就會尖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78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