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衣舞__談起
2010/06/13 18:20:31瀏覽799|回應6|推薦27


 十幾二十歲的男孩,很有些 父母親大人口中的"壞朋友",更生的死忠兼換帖的幾個朋友,有時候也要借我用用,當我有"外食"被逮住的時候,一句朋友帶去的,這時候他們是"壞朋友"‧沒關係,我很有時候也扮演朋友家賢妻眼中的壞朋友,彼此"魚幫水水幫魚"‧

當然,"壞透"的朋友才是"私房好友",拔刀相助的都是這些壞朋友‧
更生也曾經青春頂盛過,那時候,難免被"壞"朋友帶那"色肉攤"嚐嚐鮮,喝幾口"牛肉湯"‧

風聞說萬華戲院演"牛肉秀",更生平常道貌岸然謙謙君子狀,與人同看"垃圾秀"多麼有損我的令譽?所以都聽古人言,不會吃虧在眼前:"單嫖雙賭",這種垃圾場所不能與好友同觀共賞,除非那是"壞朋友"‧有一次偷偷的"處女"行,去看看什麼是"牛肉秀"?
戲院門口男子漢排著長長的隊伍,彼此有色一同,別龜笑鱉沒尾溜,青一色皆是志在養眼的男子漢,門庭若市,強強滾,光那巨龍陣容,就值回票價‧
更生還年輕,又是初次入花叢,定定坐著,很納悶,看很久,都是正派演唱啊,沒有傳聞什麼"脫光光"的肉牛啊‧兩位警察大人在場站壁,他是因公還是因私來眼睛吃冰淇淋?心想老闆怎麼不給警察大人兩個坐位坐著看呢?
此時主持人叫著:"休息十分鐘..."‧警察大人趁休息也晃啊晃,晃到戲院門外透氣休息去‧主持人叫"休息"的意思是請警察大人你們去外面躲一躲,我們很快在十分鐘內"脫一脫",你沒看到就沒有算你的"代誌"啦‧
更生正想走,一位鄰座同好碰碰我手肘,低聲語我:"不要走...快出來囉..."‧什麼意思不懂,此時燈光突然暗下來,後台穿丁字線褲的"肉身"一個個飛舞快步繞台一周,一串十來個秀色可餐的細皮白肉串,魚貫旋風式的又躲進後台‧
正後悔買黃牛票進牛肉場,怎麼"安呢咧咧"就沒了?不值啊‧沒不值,一個移動光圈對著遮奶頭,下體垂吊一小片葉片的小姐照亮亮的,雙手雙側攤開,橫著抖動胸脯,乳房跟著左右晃動,肚臍皮會打捲,臀部不但上下隨著音樂的節奏抖起來,還會左右丟晃,煞是心跳不已‧別瞪眼嘛,這是更生少不更事的時候,被壞朋友影響去的啦‧
台上動得戲台都覺得在震動,台下鴉雀無聲,每一個頭角崢嶸,臉龐上斜,仰天,嘴巴張的大大的,目不轉睛,嫌看不清楚,還抬起屁股站上椅條來看,後面的人也沒時間理他,自己也站起來,幾乎台下有一兩百隻傻愣愣的企鵝,像被冰凍僵的企鵝,動也不動伸直頭盯美女扭轉乾坤,有的口水還滴滴流‧
音響挑逗得企鵝一起踴向台前,互相擠壓,成了另類的一堵肉牆‧小姐們玉手在丁線褲一拉,歪向一邊,台下哇一片狂風掃落葉般叫喊,有人叫著聲音:"看到啦..."‧更生長的細漢,好像有人掏鈔票往丁字線溝道猛塞‧
台前百來隻企鵝,被"看到啦"一句話,兵荒馬亂的萬頭鑽動,擠啊擠,很整齊的跟著台上肉條挑逗而移動,沒看過這麼合作整齊的臨時客串演員,頭臉三洞特別大,嘴巴大,眼睛大,緩緩的轉左轉右‧

有人問起看過萬華戲院"牛肉秀"沒有?答話看官大人您都知道,更生怎麼會去看呢?門縫裡看更生,把更生看扁了是吧?還罵他們:"你把我當什麼人啊?看黃色脫衣秀..."‧他們聽得對更生肅然起敬‧很多好壞朋友的賢妻都對其相公說:"你啊要向更生哥哥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4061967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把戲我也看過
2010/08/27 21:14
為了滿足好奇
那時正盛行牛肉場
我也去看過喔!
一進場......女觀眾好少
管他的,就是好奇才去看咩!
還好大家的眼光都死盯著舞台上
沒人注意我啦!




高玉食堂桂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0/06/15 07:47
人類的趣事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真有趣~ ~
告訴我的缺點 (ctingjing) 於 2010-06-17 07:32 回覆:
府城妳別笑更生老頭
愛亂寫有的沒的
妳如未滿十八歲
不宜看此文喔
哈哈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06/14 23:24
50年代的那種場面我見過~~道高一呎魔高一丈~~有意思~~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告訴我的缺點 (ctingjing) 於 2010-06-17 07:37 回覆:
莫佬兄:"
有意思的已經是五十幾年前的往事囉
我們都不後悔
我們活在歷史上變幻莫測的一段
從台胞五黑翻五紅
又從負台胞
變成他們看起來也不怎麼樣的台胞
想當"呆胞"?
不當不起囉
我們看得太精彩__太多是吧?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脫衣舞的第一次
2010/06/14 22:33

呵呵~談起我第一次看脫衣舞,民國57年畢業任官分發至二重埔某單位,老學長認為我表現不錯,週日時拿著勞軍票帶我至XX戲院,起先以為是看電影,但為何觀眾都搶擠在前兩排,那怎麼能看電影?

開演才知是看歌舞團表演,看了一段時間,發現前兩三排一陣騷動,舞者開始蹲下扭動,這時前幾排人頭左右、上下擺動完全一致,叫好聲不斷,還發現有人給捲起之鈔票,搞得我糊裡糊塗及萬分納悶,後來才知道緣故,哈哈哈!原來是...

告訴我的缺點 (ctingjing) 於 2010-06-17 07:48 回覆:
何兄處女航去看喔?

哈哈哈!原來是...

原來是什麼啊?
看你哈的蠻興奮的
說看到什麼嘛
$__盡在不言中?

王瑜隸-書寶寶誕生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
2010/06/13 21:00

樓下一定是有...

最大一盤一定一籠肉棕,牛肉和豬肉和豆沙、鹼棕、冰晶棕...

上來一個,是一小碟白砂糖,一瓶萬家香醬酒,和甜辣醬

再上來一個,是....一小鍋牛肉湯,快見底了

最上面是,一瓶陳年紹興和六個酒杯,和一壺高山茶和茶杯啦

我猜對了沒??


最美好的事物,不在乎現在擁有的物質,而在於對未來的期許。
告訴我的缺點 (ctingjing) 於 2010-06-14 11:00 回覆:

不知道妳猜對了沒

像片怎麼不見了

樓下陸戰隊兄愛說笑

更生喜歡他

他愛逗趣我呗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和老哥一樣有見識啦!!!!!
2010/06/13 19:08

老哥:

我年輕的時候,

喜歡走江湖,

什麼地方都去過,

ㄏㄏㄏㄏㄏ.....

但我不是壞小孩,

我是有見識啦......

祝端午節快樂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告訴我的缺點 (ctingjing) 於 2010-06-14 11:04 回覆:

陸戰隊兄真的是有大見識的漢子

那時代沒有A片

這種偷偷摸摸的官戲合作無間

大家過日子吧

世面廣闊

看多聽多

沒什麼是吧

告訴我的缺點 (ctingjing) 於 2010-06-14 21:18 回覆:

不是壞小孩

是借友人家屬用用罷了

你之見識多不都溢於言表

兄弟你好樣

我得學著點

報告

兩隻犬子康復中

更生老犬__狗狗

鬆一下病個意思

也就頭過身也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