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啊電腦__萬物之靈的我服了你!
2008/10/18 10:44:38瀏覽574|回應3|推薦14

萬物之靈的我服了你好不好


增添幾個字

 

你也知道


你到底是鬼附身的電腦


還是你是有靈魂



面對你


心裡毛毛的


別嚇我啊





我把一篇文章腰斬幾段


「改題名」儲存


你也知道__太精啦



警告你喔


吃我夠夠


你多行不義必自斃喔


(
我扣帽子意味蠻重__與機器講『義』

 

太扯一點喔?)


你叫嘯:


「此文已經存檔啦」


不行就是不行


你難不成是機器人?


天天面對你


面對一個電影上會殺人的機器人


好可怕啊你


你不會從視窗裡伸手打我頭吧?


你不答理我?


這不吠人的狗電腦


會咬人


告訴你喔


我桌面放著斧頭哦


惹毛我


擔心把你劈成碎片


(呵呵..兩敗俱傷__你了錢__

 

新的電腦還是我的好兄弟ㄟ

 

....沒我陪你啊你晚年怎麼過?呵呵...)


你犯恐嚇威脅罪


知道嗎?


(那是人作繭自縛__我們沒那麼傻,搞陷

 

阱讓自己陷入絕境,呵呵....)


這幾年你整得我心灰意冷...


(
你不是對我甜言蜜語過:沒你我好寂寞


你好可愛喔



有時還叫你兒子回來修理()


你父子兩開我的腸破我的肚


我說叫過一聲痛嗎?


抱怨過嗎?


還拿走我的肝臟 心臟....


你把我當人換器官


你講人權


也要尊重「機器權」啊...)



說它幾句



翻老帳出來算


古早人講雞不與狗鬥


男不與女鬥



(
女看官啊沒有歧視妳ㄟ__

 

女子金枝玉葉__可欣賞不可鬥氣...)


………


電腦的冤還沒解


惹上女子佔半邊天的網壇啊


一女吐一口口水


活生生的淹死我


聰明的腦袋瓜告訴我


不可造次



(子孫滿堂遍四方 無我陪你晚景傷


 
牀頭吵嚷牀尾和 卿卿我我相隨昌


呵呵....無我你試看ㄇㄟ...)

 


………軟土深掘喔



(摸你麥安怎?)

 


人家說 錢能使鬼推磨


偏你不知錢 不用錢


走後門嘛


 門都沒有


找你父母兄弟(公司)


你不懂電腦的心?


換一個 這個它懂你的心


我就付聘金


娶個新娘(電腦悽)回家


洞房花燭夜都還沒過呢



孩子掛著『老爸喜新厭舊』的臉

 

微笑著瞄我


接下去


他又游標亂點鴛鴦譜


唸唸有詞


安呢


安呢


災樣摩?


「植物頭」傻傻的點


表示知道了


你回去吧


 土法煉鋼


說不定煉出鑽石呢


呵呵....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307982

 回應文章

沐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2008/10/19 23:28

有趣新鮮的文章!

這世界太有趣了~以後電腦會是您的好朋友喔!

一間房的"屋子"(ctingjing) 於 2008-10-20 18:26 回覆:

有趣我們才愛上它__它偶爾嬌嬌滴滴撒個嬌

酐處多於壞處__ㄟ和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它們只能莫莫地做
2008/10/19 11:50
還好,還好!假使能了話它們一定說,怎麼會有那麼呆的人類啊!
明明叫他等了,還一直按的不停^^///
剛看了您的介紹言,很好趣呢!
也感謝您的來訪啊!
竟然那麼巧,您大名是糊塗老翁。我應該沒暫您的版權吧
若有的話我可以改哦~
祝:愉快!哈哈…
一間房的"屋子"(ctingjing) 於 2008-10-20 18:34 回覆:

萬物之靈什麼__連狗都不如

狗去遠路時轉彎處還尿一泡__回程聞味到家

電腦如果會說話__嚇死人

已經會說了__你不忙也不閒

很會規劃生活喔

老糊塗翁__見糊塗蟲

別有一番親切感__侵版權_言重了

我們就糊里糊塗的愉快過糊塗日吧


漁樵子【外婆的澎湖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19 08:22
寫得太妙了,佩服,給您鼓鼓掌。
熙熙乎萬物未始有雜,敢問無心以致天地之方。
一間房的"屋子"(ctingjing) 於 2008-10-20 18:36 回覆:

掌聲如雷喔__悅耳

比你啊還一丈差八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