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當文章__休了
2008/08/19 18:05:30瀏覽465|回應0|推薦2


回覆當文章__休了







2008/08/19 13:34 回應





老翁是醫生喔?! 而且是有醫術又有醫德的大好人!


直腸癌是因為食物太精緻的關係嗎?我........我有個習慣很不好 就是除非到很不舒服 我是不看醫生 因為我怕我出事 我的孩子沒人照顧 所以我要撐 上次感冒去看醫生 醫生就說我”神經很大條 居然這麼嚴重才來” 我想我是忍受性很強吧?


這樣的態度 我想我要挨罵了吧?






更生2008/08/19 17:56回覆




飛妳好:
妳大概沒看過我__家門不幸出四個醫生__一文吧?
77老頭我應該還能 __醫__下去
但這_人生父母養_的臭皮囊__出點問題
四兒女一婿密會後__休
把招牌拆卸__儀器藥品都搬走
還說__難道要等躺在牀上才退休?
 老頭我就這樣被逼宮__休了
老頭才體會到被抄家沒滅族的__寂寞
可憐那些把我當__廟小神靈__的國內外患者
電話天天有__得知後__首先安慰我
接著給我希望__你這麼好的人_會Mo代誌_天會保佑你.....
剛剛一位張小姐來電要介紹親友__得知後___先哇一聲再安心我
先生你免驚__你不會有事__是我那位親友Mo福氣啦
聽了深深感慨__我沒事妳別添愁啊

直腸癌是否與食物太精緻有關__迄無定論
妳非到不舒服才看醫生是對的__我常遇神經質患者
藥才拿回來一天又去找另一家看病__過猶不及啊
因為我怕我出事 我的孩子沒人照顧__女為母則強__所以母親節熱鬧滾滾訂不到餐廳
父親節__等Mo兒女電話邀吃飯__老友常抱怨不平
我說我們男人憑那一點功勞_撈吃_不是嗎
妳__孩子還小
自己應該還年輕__就這樣活_別往身上找冬冬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14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