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杏出牆?
2021/01/09 14:57:57瀏覽673|回應0|推薦15

紅杏出牆?

.
康定路一裁縫店老闆娘,生出來孩子不像夫君樣貌,卻像裁縫店師傅模樣。

一個喜悅事,嚇壞三個人。

夫君對妻子說,我不怪妳,有點羞怯他人笑話於我而已。

妻子說,我也奇怪,怎麼會與他一模一樣,連我都懷疑是他的孩子,夫君打駡休我,任憑夫君則是。

師傅嚇的向老闆道歉說,孩兒如此這般像我,百口莫辯,任憑老闆則是。說罷辭職而去。

張郎中看孩子後,哈哈大笑,像!像!真像非真相。

未待夫婦倆啟口,斷然說,

是夫孩子,是師傅影子,妳嫂子經常與師傅面對面隔桌坐著製裁縫,眼睛如鏡照,把坐對面的師傅面貌映入孕肚胎兒,故印出一模一樣孩兒來_孩兒現在已然五十有一了不重要;重要的是,懷孕婦人,牆壁多貼可愛美麗兒童畫圖,孕中多照照眼,孩兒必天真活潑可愛的。

老頭警告:一孕女只看畫上嬰幼兒腿_她的孩子『腿臉』不好看。

創作散文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55227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