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理測驗】從等待的肢體語言,分析其人格特質。
2010/02/17 20:03:18瀏覽1994|回應4|推薦93

假設你約會遲到二十分鐘,讓對方一直枯等,從他(她)等待的姿勢或動作,可以看出其人格特質,因為,這也是屬於肢體語言的一種。

A.一隻手摀口

B.雙臂交叉在胸前

C.一隻手擱在另一隻手上

D.手插口袋

【分析】

A.表示早到久等之後,已感到厭煩。「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難道是被擺烏龍?」,心裡如此焦急地想著、但一面又想打消不安的情緒,所以,一見你姍姍來到,馬上綻開笑容,他(她)對你(妳)的熱度應該相當高。

B.一個人心想譴責或仇視對方時,常做出雙臂交叉狀,這是「排拒」的動作。「怎麼搞的?不該這麼晚的!」,當他如此詢問你的時候,表面上是擔心你,其實個性上比較強勢自我,且多為大男人主義者。

C.這種姿勢,以女性較多,雖然枯等,也不會光火;而且她們大都很有耐心、溫順善良;懂得尊重人,事事都會先徵詢你的意見。缺點是沒有安全感、依賴心很重。

D.是一個嚴守時間的人,不只是時間上如此,工作和其他的事情也都中規中矩、一板一眼,一點都不馬虎。這種人耿直的多,廣受信賴;但同樣地,他(她)也是最討厭不守時的人。

 ※恭賀新禧!
因個人要事必須審慎處理,不克一一回應回禮,望請見諒!
感謝眾好友 一年來的愛護與支持和屢次的留言肯定與鼓勵!
衷心祝福大家  福虎臨門、虎虎生風、事事順利、平安喜樂!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783565

 回應文章

宇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21 12:18

珂玭是大才女美人呢^^

寒假已結束   我也該收心了

繁忙之中  也會常來的

祝好友   順心愉快^^!

☆珂玭☆(csi357) 於 2010-02-22 16:23 回覆:
漫長的32天寒假,真的需要好好收心!宇晨,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0/02/20 01:43
感謝您推薦我的文章
☆珂玭☆(csi357) 於 2010-02-22 12:46 回覆:
不客氣,歡迎常常到此輕鬆小憩一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您真是多產作家...
2010/02/18 07:52


常常看您文章.獲益匪淺

☆珂玭☆(csi357) 於 2010-02-18 16:59 回覆:
1.這是篇舊作。謝謝您的支持喔,歡迎常來。
2.沒有多產啦,只是練練作文和時常與眾位文友交流互動。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ultiple Personalities
2010/02/17 21:07

I do all four whan I wait......Hahaha.....

Apple

☆珂玭☆(csi357) 於 2010-02-22 11:57 回覆:
I do all four when I wait, and so do I.
It is bad manners to be late for an appointment.
I think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be punctual for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