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研究:雙腳交叉 其實她不愛你
2010/01/26 01:11:20瀏覽963|回應1|推薦76

日期:2009/12/04 04:09   自由時報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

想知道女人對你有沒有意思,別管她的眼神或笑聲了,最好方法是觀察她的腳。英國一項新研究發現,腳步舉止可讓人洞悉一個人的性格。

曼徹斯特大學心理學家畢提指出,大家經常會解讀一個人的表情或姿勢所代表的意義,卻沒發現我們的腳,其實也「說了很多話」。畢提教授說,雙腳可以透露一個人的性格,甚至是情感及心理狀態,而且這種身體語言藏也藏不住。

他分析全球各地的心理學研究,尋找腳部身體語言的線索。據他的發現,如果女人對一名男性仰慕者動了心,腳會不自主地朝這個男人移動,就像電影「畢業生」中的經典劇照:羅賓遜太太伸出腳,勾引剛走出大學校門的本恩。

但如果女人的雙腳交叉或藏在身體下方,代表她興趣缺缺,追求者最好知難而退。一個人的腳往往也透露出他老不老實,說謊的人雙腳會不自然地靜止不動。

由製鞋商委託進行的這項研究還發現,男人緊張時,會煩躁不安地踏腳,女人則恰好相反,不安時腳會靜止不動。

    個人想法:

我不同意這種偏頗的說法,覺得這不是絕對的,只能作為參考用。

珂玼也常常雙腳交叉或是把腳縮進椅子下方,但這並不代表我不喜歡對方,只是希望不會讓人覺得輕佻、不夠端莊而已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722447

 回應文章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說聲"早安"
2010/01/26 22:51
穎川裔
2010/01/26 08:12
來打個招呼,謝謝妳讓我知道,原來這麼多女人不愛我!
早安 
☆珂玭☆(csi357) 於 2010-01-29 11:48 回覆:
帥氣的穎川裔 (Pumpker)蟀率:許多女人不愛你沒關係,總是要留些機會給長相普通的男性吧,您說對不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