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草泥馬-羊駝
2013/01/31 16:06:36瀏覽985|回應2|推薦8
天馬牧場草泥馬有新家了!


圖/陳宏睿
天馬牧場將與台灣省農會合作,而全台知名,俗稱「草泥馬」的羊駝,也會在外埔區的台灣省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繼續生活;昨天上午,一白、一黑兩隻草泥馬現身豐原陽明行政大樓,見證天馬牧場與台灣省農會,簽訂合作意象書。

【2013/01/26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天馬牧場草泥馬有新家了! | 動物星球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8/7662299.shtml#ixzz2JAzpDqII
Power By udn.com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chao&aid=7263334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訪
2013/11/10 22:17
晴天霹靂 觀看影片



crystalcha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草泥馬相關新聞
2013/02/01 21:38





  •  






  • 台中天馬牧場,多次遭到踢爆,疑似虐待動物事件,例如招牌動物羊駝,也就是俗稱的草泥馬,皮膚潰爛還出來展示,遊客騎乘保育類陸龜拍照等離譜行為。 





  • 台中天馬牧場,多次遭到踢爆,疑似虐待動物事件,例如招牌動物羊駝,也就是俗稱的草泥馬,皮膚潰爛還出來展示,遊客騎乘保育類陸龜拍照等離譜行為,現在又被爆出,牧場租用國有農地,無照營業五年,大賺黑心錢。台中市政府,派聯合稽查小組,到場會勘,但涉及的管理單位太多,牧場又是登記在綜合遊樂園,竟然無法可罰。 無辜的眼神,長的像羊的草泥馬,是天馬牧場的活招牌,遊客來都為了牠,最高曾經創下單日近萬人次,年營收至少兩千五百萬元,是台中著名的觀光區,但華視新聞卻多次接獲投訴,曾經有女童在園區玩怪手摔傷,還有遊客坐在保育類陸龜身上拍照留念,甚至有小朋友,近距離餵食有攻擊性的河馬,招牌動物草泥馬,皮膚潰爛了還要出來展示,之後又爆出陸龜疑似受虐。 更扯的是,牧場大賺觀光財,卻是無照營業,被國有財產局提告竊佔國土,無照營業的牧場,兩年來,只被台中市政府開過兩次罰單,市長胡志強動怒,要求徹查,各局處的人立刻浩浩蕩蕩到牧場,先看了鸚鵡再看河馬,像逛動物園一樣,最後卻沒有開出任何一張罰單。這麼多單位會勘,結論卻是無法可管,但是來玩的家長都知道,帶小朋友去要很小心,業者繼續營業,萬一有人玩出問題來了,市府各單位的皮球,又要踢給誰接。 





    2012年12月3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7時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