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菜一盤!
2018/10/16 09:32:34瀏覽691|回應1|推薦37
IMG_2483
IMG_2484


  IMG_2485
IMG_2486


  IMG_2487
 ✌️👏 媳婦在教孫女走樓梯,她緊抓著媽咪的手,努力往上爬,看到爸爸在拍,更是急得不得了,因想表現!
有時孩子們一直問我他們小時候的種種,不知是老了還是什麼,都模糊了!
好像都沒有像如此這般的花時間陪過他們,每天從早忙到晚,只有在下午二點時匆忙交待,賬都沒算完,就急忙趕去二個不同的校區接他們放學,回到家隨便変出一些可以吃的⋯⋯就是他們的晚餐了!
他們三個從小就自己打理自己,也不知他們飽了沒,吃得夠不夠⋯⋯因我有好多好多事要做,完全只顧我的賬,我的員工,我的生意,陪他們做功課?從來沒有過⋯⋯!
一直到大學畢業,全是他們自己攪定,我和先生只負責賺錢,孩子乖,以為大家就是這樣養孩子的,爸媽不賺錢如何有房子有車子有學費?
我們也深深以為做父母就是只要盡到這點賺錢責任,就算做到了完整!
還好先生向耒喜歡講話,更喜歡談他的企圖他的理念及年輕時如何在混混中看人生,一點一滴灌注在他們身上!
雖然也曽遇到過孩子叛逆期的艱難,但總算在沒人比較下,也以為中國人家庭就該如此聽話!而默默承受!
我的職責就是在中間當潤滑劑!好好分析,也總替爸爸說話,才沒引起家庭矛盾!
多少日子過著,才漸漸真正體諒我們的辛苦,才完全融入接棒的路上!才慢慢有了今天的局面!才得到他們完全信任,才非常孝順的侍奉我倆!
現在看到兒子媳婦花如此多時間陪伴女兒,的確曾譲我很後悔和抱歉!
但他們卻一直對我們說謝謝,說沒有爸爸的嚴格訓練,那有現在的他們,他們是懂的!
IMG_2501


  IMG_2492
IMG_2499


  IMG_2493
IMG_2494

2018 是我們受益的一年,有幸被當地報紙採訪,也贏了獎!我告訴他們千萬不要驕傲,得獎就是被肯定,更要戰戰兢兢,以服務態度繼續走下去!
  IMG_2495
 去紐約吃了這家得到米其林一顆星的日本燒烤店,我是覺得沒什麼,但高鵬滿座!只覺得台灣夜市的燒烤真沒有比這家差!
我們當然不批評,否則他們會覺得爸爸媽咪,你們不懂,你們又在澆冷水了!
  IMG_2445
IMG_2443

不要以爲小心媽去海邊渡假了,其實這裡是小兒子和媳婦買的房子的後院,有一小沙灘,蠻可愛的!他們等辦完婚禮才準備裝潢,才搬進去!
  IMG_2432
IMG_2500


 下面那些的古董盤好漂亮!沒想到我也有幾個在其中,可惜現在我打算不再放精神在收集上了!
年纪大了,怕有一天我拜拜了,誰幫我整理?雖然他們答應我會原封不動,但下代下下代呢?他們懂嗎?
後來小兒子答應我等他能力成熟了,買塊地建一婚禮場地出租,將會建有花園,有湖水,有草地,然後會把我所有大件的古董傢俱用耒佈置內場,譲人欣賞及拍照!「不就利用到了嗎?」我聼了很舒服很放心!不再煩惱了!
至於真不真,那時的我已經不在乎了!IMG_2457
IMG_2458

  IMG_2402
 媳婦去Jimmy choo 選購婚禮的高跟鞋,要我和女兒陪她去,在減價,她買了二雙,女兒買了一雙,這牌子是專做 party 用的鞋和包,非常受歡迎,媳婦尤其偏愛它,所以才拉著女兒去湊第三雙,因買三雙有30%off ,太划算了!
她看到那只皮包,當然沒有買,只用手機拍下而已!
下面是一樣品屋的內部!我覺得不擠,不花俏,算簡單,顏色也配得好,我只是建議媳婦可以用耒參考一下,房子是他們的,隨便女主人!
因現在是空屋,人還沒有搬進去,最好佈置了!媳婦能幹,什麼都難不倒她!她婚禮三套衣服都是自己改造成功!真服了她!今天雜七雜八隨便扯一通,就聊到此吧!
IMG_2471


  IMG_2448
IMG_2449 


 IMG_245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17548775

 回應文章

twoboy
2018/10/19 16:47
非常棒台中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