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恩典!!
2017/08/23 11:39:36瀏覽1470|回應1|推薦39

我真的不敢相信--- 兩個兒子後天就要一起離巢了!!

1999年六月底,我們大包小包從Rochester搬到多倫多,我先生開始忙碌的工作,歷經銀行人事大變遷,無論是大裁員,電腦部門外包印度或是內部人事調動,信實的神仍舊保護我先生的工作近20年,讓我們生活無慮.

一開始,我雖然暫時沒能繼續我的音樂生涯,成為在家全職媽媽,但是,上帝仍聽了我的祈求,在2005年,兒子開始上幼稚園時,我跟了Quarrington老師上了兩年的免費低音提琴課,然後再去皇家音樂院拿了一個演奏家文憑。之後,出乎意料之外,在畢業五年內,上帝無預警地提供我幾個別人夢想的教職。想想,若不是 神的恩典,我這個停止拉琴七年的媽媽,怎麼可能「起死回生」再回到職場上!?

更感恩的是,兩個小孩雖不似一般華人孩子成績嚇死人的好,但是,他們都還願意聽聖經的勸告,跟我們一搭一唱,和樂融融。 兩個孩子都順利找到了他們想上的大學,有個屬靈的家,一切都是恩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108417952

 回應文章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7 15:16

台灣之光!

奇異恩典!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