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見光明
2017/07/07 23:18:42瀏覽1203|回應3|推薦28
從今日起,我的雙眼明亮。換了兩個最新科技的植入鏡片,把我的早期後期白內障全換掉。
去眼科開刀診所時,我覺得好丟臉,裡面的病人裡,我最年輕。
我去了診所後,覺得:
(1)當眼科醫生太好賺了!!除了有政府補助的開刀項目,自費的更是琳琅滿目,價錢貴得要死,而且,雷射手術快又簡捷,醫生一邊開,一邊聊天,手術室裡的古典音樂迴繞。
(2)無論是醫生或是護士,正常上班時間,7:30-3:30,事業家庭荷包全方位顧到, 難怪,他們個個眉開眼笑地,好不快活。
(3) 眼科醫生光開老人的白內障就開不完,我去的診所一年最少開1萬顆,請了52個醫生。現在許多人長期看手機,病患的年齡下降,賺更大(另一個賺很大的矯正牙齒醫生)
(4)研究發明這些醫學機器的人真不簡單,medical engineering這行真的能讀。 還有那些藥水研究真酷。
(5) 昨天服務我的是位71歲的護士,她說她單身,從沒結婚,第一次接生是1969年,現在老了,天天在家非常無聊,所以她現在一週工作2天,剩下的時間去做運動,難怪她的皮膚白嫩,精神飽滿。
我老了之後,我不想過沒事做的日子。
當眼睛重見光明時,我終於深刻感受到,聖經中主耶穌讓瞎眼得看見,那個瞎子感謝的心,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105989913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1 21:37

請問您可以分享: 您所選的種類?

據說現代有多功能的 就是看遠看近 + 抗藍光的懷疑

謝謝~   PS:我也是基督徒~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見光明
2017/09/21 18:19

呵呵,大概是每一個患者的心聲都一樣。

今天才讀到這一篇,我的手術是 8 月7日。真巧。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30 10:43

到了一定年紀,除了眼睛好還要骨頭好。

朝聞道,.....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