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牛津大學面談
2016/11/16 12:00:28瀏覽1658|回應2|推薦59
感謝神!!!
我兒子受邀到英國牛津大學面談

我兒子說,真的是驚奇和神的恩典,他才有機會被邀請去牛津面試。
本來他以為牛津大學是出版社,後來學校的老師們和同學們都很興奮,他才意識到自己真的要去一個世界名校面試。

面試是三天,學校提供免費吃住,面試時要帶幾份他最近的作品去,並且報告他當時寄過去的作品集及室內設計圖,可能學校的教授會問問題,意見交換,還有會問他在學校內修的課程和藝術有什麼相關( 譬如物理,數學和藝術,因為我兒子修了很多物理和數學,分數還挺高的,都過90分), 另外第二天一整天臨場出考題做作品(各種不同型式皆可),材料畫具工具也全是學校提供。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藝術學院之外的學院系所可能有興趣再被邀去面試其它科系。
我家弟弟說這幾天開始有些壓力!

我勸他說:你不是常常苦惱沒太多人懂你的畫嗎?現在剛好有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向世界最高學府的教授們分享你的想法,應該是要很興奮才對。況且,他們想邀你過去,表示他們有興趣你的作品、

他聽我不斷鼓勵,今天開始作筆記,寫一些重點。

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好多,從小看他一直不停的畫及設計,覺得藝術的領域真的太深奧,很多東西我們真的都沒被教育,對藝術有太多誤解。
藝術可以很自由,更是神 神奇的創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81923544

 回應文章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6 21:04

我六七年前就說他將是個非常大的名家。

不錯吧, 他已經開始苦惱有許多人不懂他的畫。

越多人不懂的畫,意涵更是飽滿深奧。

加油!悲天憫人的代言人。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7-05-11 02:39 回覆:

Hello, 

He did not get into Oxford, due to the cultural stuffs. But he receives offers from CalArts, ArtCenter, SAIC (School of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Maryland institute of Arts (MICA), Carnegie Mellon (CMU) and Cooper Union with the Merit scholarships.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7-05-11 02:45 回覆:
you may visit his website at matthewli.ca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7 16:29

喜從天降

預祝令郎馬到成功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