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之旅。偷得浮生半日閒。
2015/01/22 01:30:29瀏覽922|回應10|推薦66

最近

去了一趟墾丁,想起之前畫好的,雖然還有些細節未完,配上剛好。

早上在房間內看外面還陰雨連連,落山風狂風大作,沒想到近中午陽光竟然賞臉,實在太讚了!

不小心貼了重覆的又很難刪,抱歉了!

看這些遊客拍照擺的pose挺有意思的。

這地方叫南灣,只有熟門熟路的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

這是往墾丁沿途的點叫恒春。一間婚紗店看那古典的婚紗照彷彿回到古早時代。

是拍攝海角七號的景點之一,只剩些許遊客現場拍攝和買寄念品。這棟房子叫阿嘉的房子。

恆春小巷弄的老房子,斑駁的牆垣依稀感受到當時的榮景。

最後一張是間海產店畫的海景圖,栩栩如生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e99&aid=20360068

 回應文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好有意思‧‧‧‧
2015/02/27 13:24

不好意思,好久沒來了

什麼時候變成這麼有意思的格局

好就不見,您似乎更為解放開闊了

祝福您

泥人敬白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7 23:42
新年快樂嘿
好久好久沒看到妳的新作了啊…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2-18 00:18 回覆:
最近的課程到今天才算一個段落,加上要忙過年很多雜事,過年時應該比較有空貼圖了!。也祝新年快樂喔!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墾丁之旅
2015/02/03 15:52

墾丁是我年輕的回憶

謝謝妳喚起我的記憶

那藍藍的海水,白白的沙灘

溫柔又溫馨


Anna LEE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2-05 22:34 回覆:
也謝謝妳將美好的回憶與我分享,其實我們都在做一樣的事,只是一個是稍微久的過去,而我的也已經是回憶。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30 12:49

一個多月前也去了一趟墾丁  說不定我們在街道上錯身而過

還未貼文  讓您捷足先登了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2-05 22:28 回覆:
呵!呵!墾丁人潮太多了,就算迎面碰上應該也不認識吧!我將近一年沒去墾丁了說。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9 06:56
畫的很好...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2-05 22:25 回覆:
謝謝讚美呢!很高興認識您!

風城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5 22:16

冷冷的風吹來之時

北台灣的居民

一定會很嚮往墾丁的冬陽及沙灘

如同畫裡以及照片所顯現的悠活

風城行者 留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1-29 01:03 回覆:
嗯!趁陽光露臉之時去沙灘走走逛逛,真是很棒的享受,行者有空也來墾丁逛逛曬曬太陽,恆春老街也是不錯的景點呢!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3 07:57

老師您好:

墾丁的夏日旅遊風光是難忘的回憶

沙灘上的腳印~組合成的笑臉~墨鏡..

都充滿驚奇~謝謝分享

祝福新的一年 闔家平安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1-29 00:58 回覆:

趁年前先去一趟,寒假開始後人潮就更多了!尤其是少人去的景點風景就更美了。

尤其冬日的陽光不熱,去那晒晒太陽,剛好。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2 21:11
我小學的時期是在恆春度過半的
墾丁在我小時候沒那麼漂亮
是草寮式的建築
猶記得當時下著微微細雨
全家一起跑給雨神追
當然還有其他遊客
感覺很有趣

妳所玩的海邊湛藍得好看
就是沒看到本人照說😄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1-29 00:53 回覆:
想不到老師曾在墾丁住過,雖然那時建築少,可大自然是原始美麗的,沒有現在如此多的建築和人潮,我很久沒去墾丁了,難得來一趟當然要賣力拍了!我比較喜歡拍風景拍人,所以自己就較少放了!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2 16:34

陽光、沙灘及海水
看起來的心情
就像眼鏡與石頭擺出的笑臉

新版只見半邊圖片
舊版可見全幅但非常巨大
是否上傳的尺寸與系統不相容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1-27 11:52 回覆:
我這台是以手機po的,在這也看不出來您說的問題。是否電腦系統不一樣的關係?那天天氣在正午突然變晴。讓人心情大好 .如同你說的那樣呢!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這時墾丁溫度幾度?
2015/01/22 12:41

墾丁恆春我都好喜歡; 還記得年輕時去那裡游泳, 玩水, 拍照, 如今人事全非, 也不知年輕人變成老太婆的我, 還適不適合在海邊嘻笑, 游泳?

PS:爲什麼你的舊版圖片好巨大,新版就不會這樣,但無法回應!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1-27 11:22 回覆:
新天新地真是好玩.玩水哪有在分年齡的,只是看到這麼美的沙攤當下鞋子就脫了.馬上走進熱熱的沙灘上走走再說了!或是學照片中的學生來玩各式逗趣的拍照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