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半拍的春節祝福。
2014/02/12 20:26:21瀏覽971|回應12|推薦91

過年不想和別人一樣,只好賣力畫了,不過書法是找人寫的,國畫很少練,只是畫個樣子,呵!貼在家中還滿有氣氛的,自己高興就好。每次在寫書法時就覺得沒好好寫書法,真是滿遺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e99&aid=111039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悱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3/03 23:03

我覺得春聯自已畫也是個不錯的主意,比外面賣的漂亮多了。

大張一點就更好了.........可以貼門口。大笑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3-09 00:23 回覆:
是有一張貼門口,其他都貼市內,畫小小張的比較好畫,國畫還得多練習,只是想要自己家中看到的都是自己喜歡的,花再多時間都值得。

風城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7 22:31

迎春花開賀新年

好柿蓮蓮也大橘

風城行者 留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2-22 14:00 回覆:
行者有去哪兒賞花逛逛嗎?祝您新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18:13

我也慢半拍
來拜晚年

新春如意
元宵快樂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2-22 13:58 回覆:
元宵有去哪裡賞花燈,看花海嗎?也祝假日愉快,心想事成。

璽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12:26
祝您~元宵節~情人節~
吉祥如意‧幸福圓滿!!!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2-22 13:55 回覆:
雖然這兩個節日都過了,還是祝您假日心情愉快,萬事如意!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3 22:55

還不錯啦!都想到要寫這些,我每天都在聚餐玩樂,看來要收收心了。

祝福元宵節快樂喔!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2-22 13:03 回覆:
呵!這是年前畫的,過年時親戚朋友吃吃喝喝的也無法靜心,謝謝您的讚美啊!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好
2014/02/13 10:06

看到很多祝福話 感覺溫馨

溫暖的話 再晚 聽道都很窩心

祝福老師 新年快樂 情人節 幸福 元宵 愉快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2-21 22:00 回覆:

呵呵!三個節日一起祝福,真是太窩心也很幸運呢,還帶熱茶過來

,謝謝喔!如此溫馨熱誠的人難怪您家人氣如此旺呢。


玄聖觀( 深觀己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闔家平安
2014/02/13 09:01

誠摯的祝福  是超越時間空間  

祝福    闔家平安  健康  快樂


玄聖觀 見世情返觀心

玄玄之理道德基 聖心無為萬年聚
觀心觀性為何意 原來清靜是真理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2-21 21:55 回覆:

謝謝您的誠摯祝福,心領了,祝福不算慢的,那顆心都是很有誠意的也感受到了,

感恩喔!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不分快慢 心誠則靈
2014/02/13 08:53

.

好運蓮蓮

給您送來稀有 "黃金蓮"  的祝福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2-21 21:52 回覆:

謝謝師兄在身體不適時還帶來這麼希有的黃金蓮過來,

真是太感謝了!感恩喔!


洪明傑〔洪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3 08:06

呵呵~~很有年味喔

門神蠻逗趣的   鳥有點像八大畫的  事事吉祥跟如意  也不錯  得意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2-21 21:49 回覆:

謝謝讚美,只是突然覺得每年都畫字和卡通,今年想要不一樣

每天看也開心啊!您貼的國外的過年比台灣的還有年味氣息呢!好棒。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3 07:16

以前孩子還小時, 幼稚園在春節都教孩子說各式水果的吉祥話, 如橘子就是大吉大利, 蘋果是平平安安!

現在孩子都大了, 我也慶幸自己有了永遠的平安, 那就是認識了耶穌, 也把這世上最大的平安介紹給了孩子, 盼望這在耶穌裡的唯一平安, 有一天, 春眠老師也可以擁有, 這樣一個無常都不能奪去的真平安!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2-21 21:47 回覆:

嗯,謝謝介紹您們的好朋友給我認識,其實我周遭就有好幾位朋友

都是基督徒,連鄰居也是,上次在吃飯時旁邊一桌在聊的也看起來是基督徒,

還真是無所不在呢,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