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代理事長丁守中頒發第6季WSBL總冠軍獎盃給國泰
2011/04/14 11:33:42瀏覽1017|回應0|推薦2

2011-04-12╱中華日報╱記者李仁龍╱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代理事長丁守中(左)頒發第6季WSBL總冠軍獎盃給國泰,由明年從球員轉任教練的錢薇娟(右)代表接受。

  頭號種子國泰人壽 11日在生涯最後 1次披球員戰袍的精神領袖錢薇娟率領下,72比65力克第2種子台元紡織,2戰全勝拿下第6季WSBL超級女子籃球聯賽總冠軍;第3種子台灣電力103比72再次輕取第 4種子中華電信,獲得季軍。

  WSBL元年起締造4連冠的國泰,去年因故缺席,非但后冠被台元取而代之,連同社會女子甲組在內, 17連霸也被迫中止,昨天從台元手中重溫全國女籃霸主美夢,意義重大。

  WSBL史上唯一突破2千分大關的台元頭號戰將劉君儀,昨天率隊背水一戰,狂砍全場之冠的 30分,外帶9籃板及4助攻,首節18比17領先,無奈對手兵多將廣,優勢第2節化為烏有,上半場結束反以34比40被超前。

  下半場易籃再戰,台元再度反攻,3節終了追成2分差,惜劉君儀獨木難挑大梁,其餘11名隊友僅華佩真(13分及4籃板)得分達雙位數,奧援不足的情況下,末節被鄭慧芸(21分、9籃板及3助攻)、錢薇娟(12分及3助攻)與黃凡珊(11分及5籃板)掛帥,板凳深度無與匹敵的國泰掌控比賽節奏, 7分差俯首稱臣。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508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