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守中報佳音 海峽盃復辦
2011/07/19 16:55:19瀏覽1769|回應3|推薦6

2011-07-19╱中國時報╱第C3版╱運動天地╱黃及人

  剛赴北京與中國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籃管中心主任信蘭成會晤的中華籃協理事長丁守中,昨天宣布明年起恢復舉辦海峽盃,更與CBA球團達成共識,未來必須放行台灣球員返台加入中華隊集訓和比賽。

  「這次中國行收穫豐碩,對岸籃壇領導人也釋出不少善意,」丁守中說,「我想海峽盃(或兩岸盃)預定從明年SBL球季結束,到瓊斯盃開打之前的期間進行,我想5或6月機會較高。」

  在丁守中目前規畫,原則上海峽盃由台灣SBL前兩強,與實力接近的中國4隊參加,一年在台灣舉行,隔年換到中國,不過實際參賽隊數與比賽時間仍須雙方再協議,丁守中有信心明年海峽盃就能恢復舉辦。

  至於協商CBA球團放行台灣球員,主要是針對浙江廣廈今年把林志傑、吳岱豪叫回母隊練球,遲遲未返中華隊的做法,丁守中表示,對岸展現十足誠意,更獲廣廈經理葉湘玉的承諾,林志傑與吳岱豪最快月底就能返台。

  丁守中最近也在積極籌備振興基層籃球計畫,具體辦法雖還在研擬,但他表示,把U19代表隊變成長期培訓的「國家二軍」,應該可以列在振興計畫中,讓國家隊培訓更健全。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54435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下事情,越來越穩健!(憤怒也要講清楚事情,別人才懂!)
2011/07/24 20:25

*天下事情,越來越穩健!(憤怒也要講清楚事情,別人才懂!)

【部落格無國界聊天】
今日世界  不正  瓶頸事情
非 格主所言佛曰 前世500次回眸緣份
也非1般人無言無答 也非1般人拒絕廣告 拒論是非謾罵 可以寬容看待!
.................................................................非清楚今生  是與非  不可!!

◆祝天天週末愉快!天天開心!天天看【很該死】網路畜生被強悍好人痛快踹死!
天天縱容畜生 就是天天幫助畜生作孽 自己天天就是畜生同類!
隨時歡迎到城市部落格~痛快聊天下正事!!
....................................天天開心痛快好睡覺!!^-^!!!
◆等痛快創造到沒有人可以罵!【沒有窮人家】都住仟萬花園別墅!人生才實在!

https://city.udn.com/64583/4669988?tpno=0&cate_no=0
https://city.udn.com/64583/4673460?tpno=0&cate_no=0
https://city.udn.com/64583/4674469?tpno=0&cate_no=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全台灣站起幸福 全台灣有錢有勢法案!!】◆【全台灣就是要 強悍好人站起來!!】
2011/07/24 20:19

◆【全台灣站起幸福 全台灣有錢有勢法案!】
◆【全台灣就是要 強悍好人站起來!!】

https://city.udn.com/64583/4669988

*痛快樂活格言!
*什麼叫做痛快?清清楚楚過1生叫做痛快!清清楚楚講的痛快叫痛快!
*公共勇氣踹死網路畜生  全世界和平  才知道世界上有很強悍好人  叫痛快!!
1、講的痛快!
  ●聊天1、兩次,就知道對方是不是畜生?善良懦弱畜生?強悍劣根性畜生?
2、講的痛快!
  ●公共勇氣站不起來→【天天不作為→畜生幫助犯】非常嚴重缺乏人類人性!
  天天缺乏人性就是有罪,天天缺乏勇氣就是懦弱!
  天天缺乏人性及勇氣自助互助,【罪名】當然每天就是1隻懦弱畜生人類!
  (善良懦弱人類→平時太少做事!分清楚事情!)
3、講的痛快!
  個人不需要畜生朋友!
  點到為止!也不需要跟畜生多聊畜生問題,跟著【空打轉】倒楣爛心情!
  ●活了1輩子,打拼了半輩子,最後的結果是醜死!老死!這是正向天理?
4、講的痛快!
  ●【直接聊踹死畜生】,大家才天天痛快、天天開心~好心情、好睡覺人生!
5、講的痛快!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
  ...在網路上談什麼情說什麼愛?談什麼社論大見解?說什麼宗教大道理?
6、講的痛快!
  ●【畜生沒有資格住豪宅!】【網路畜生 過街老鼠 人人天天喊打!】
  ●【人類眾利法案 大家天天開心!】
●這些XX,就怕人【正面看著他】,抓到證據,把他送到法院,判刑關起來,充公財產,讓他沒錢沒勢力,他才會怕,才會乖!你越善良越好欺負,他越喜歡你→這樣當畜生過1生!所以個人不論你是【劣根性強悍畜生或善良懦弱畜生】,都很不爽,都很放心痛快踹(哈哈)!!
https://city.udn.com/64583/4673460

*暴力犯大腦秘密檔案
https://city.udn.com/64583/4674469

*網路就是可以這樣聊個痛快,以後有空再聊!
◆天下根本無雜念才怪!
◆只有笨人及畜生有不健康雜念(公事強求!私事不強求!才是健康雜念!)
*隨時歡迎你站起加入【健康踹死畜生】【強悍好人】城市!
......1起痛快踹死網路畜生踹醒人性!跟著清清楚楚痛快過1生!!
*(抱歉!拜訪完 貴部落格又要吃飽飯跑場!Bye!Bye!^-^!!!)


長虹歌手 也是築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等到您了
2011/07/21 00:01

請丁理事長指教

 

夜夢籃球《獲刊聯合新聞網》

http://blog.udn.com/coin88/5033535

 

從豪宅看超越《獲刊聯合新聞網》

http://blog.udn.com/coin88/4949545

 


歌如長虹 心如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