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暖身!等丁守中打全壘打
2011/06/20 11:42:25瀏覽2822|回應3|推薦5

2011-06-18╱聯合晚報╱第A8版╱SPORTS運彩╱記者李亦伸

  中華籃協理事長丁守中主掌籃協,協調運作,募款招商,身段柔軟,為籃球帶來新氣象。他上任之後一直在積極暖身,準備站上打擊區,但做為資深立委的他也實在太忙,無暇更多投入振興籃球事務。

  丁守中需要揮出一記全壘打,台灣籃球更需要一支全壘打來提振士氣,拉抬SBL聯賽的聲勢與定位,丁守中已經不能只是在鎖碎的事務上費神,他需要一個強有力的幕僚長和幹事部,為他不斷擊出安打,站上滿壘,創造逆轉情勢。

  籃協長久以來的積習和問題是,主事者掌權,幕僚不強,欠缺主動和積極性,造成凡事慢兩拍,規畫、協調、行銷因陋就簡,執行力和效率不佳。

  昨天丁守中主持SBL聯賽會務,確定洋將身高放寬到205公分,恢復明星賽,其他賽制、規範不變。其實,這種鎖碎小事根本就不需要他親自主持。

  過去三年SBL行銷、氛圍、競爭力、收視、市場一直拉不上來,最主要的關鍵還是在於行銷太慢、台北市沒有場館、電視轉播不確定、球迷服務太少、合作夥伴和贊助廠商沒有得到更好的效益和服務。丁守中只要能在台北市找到長期、合適場館,再逐步建立SBL行銷,台灣籃球和SBL聯盟競爭力勢必變身。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5343977

 回應文章

jerry
有問題
2011/06/20 18:33
用籃球來做比喻,卻捨三分球而就全壘打,真是夠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去流浪
2011/06/20 17:58
想去流浪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楊烈來挑戰嗎?
2011/06/20 17:08
打爆他, 打爛他!!!!!!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