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真回憶之班際球類競賽
2010/01/16 00:25:44瀏覽692|回應0|推薦9

 *這篇原本預計星期天PO的,但避免星期天與下星期三連續PO同種文類,
  所以改成星期六˙ˇ˙”敬請見諒!

 

【班際球類競賽】

  大直重視五育發展、八項全能,因此在體育方面,除了上一篇介紹的班際舞蹈比賽之外,在一二年級也有各自的球類競賽。一年級是排球,二年級則是籃球,每一種都有分男、女,排球方面則能混打,另外也有桌球個人賽或三對三籃球等。

*庭言楓語*

  影片上是高一時的排球比賽,因為比賽時間是中午,但合唱都要在中午練習,所以班上的許多比賽我都沒有參加到,覺得有點遺憾,好在這場決賽我依然能到場加油,看著班上同學賣力的模樣,彷彿都熱血奔騰了起來!


(影片第一次會有不順的現象,建議跑完一次再看會比較順唷˙ˇ˙")


#碎碎唸#

  下面是高二籃球賽的照片,因為段考剛過、學測將至,暫時沒有時間將它處理成上面的影片,之後做回憶錄的時候會完成它的˙ˇ˙現在就請大家包涵一下囉!

  與高一相較下,高二的每一場比賽我都有到場加油,場上的同學跑得賣力、我們在場外也喊得聲嘶力竭,和大家一起“熱血”的感覺好棒!而且女籃得到季軍喔!!

(PS)最下面那張是我們的特製加油棒!!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69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