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生最大的志向
2018/06/02 19:11:50瀏覽1229|回應2|推薦2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3pdi551II

這一講實在太精采

尤其是第一個小時

我聽了三遍 還沒聽完

講到念佛往生

早點往生 在這一生就往生

不要等到來生 的說詞

實在讓人感動

我好羨慕她

我好希望

這一生也能耳聰目明 坐著往生

多麼瀟灑自在

這是我今生最大的志向

最偉大的成就

 

然後談任何宗教都應該學習佛教

因為佛教是教育 而不是宗教

佛教教人了解宇宙真相是智慧的教育

任何宗教都要接受教育

任何一個人都該了解宇宙人生真相

做佛的學生

把 佛陀比做是博士 菩薩是碩士 阿羅漢是學士

所以 他們都是老師 師兄 或學長

改變我的人生觀

我在別的地方無論修幾個博士

都不如在這裡修一個學士

https://www.facebook.com/nianAmitabha/posts/1021066381376285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hsien1969&aid=112250929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未必吧 ? !
2018/09/10 18:07
『陳家的人,把活佛送進沖涼房後,.....,又過了很久,還不見活佛出來,家裏人都有點詫異,就在外面喊叫:「活佛,沖了許久,不要再沖了,可以出來。」卻不聽活佛答話,把門推開一看,只見活佛仍然直立在那裏,蓮蓬頭的水,還是在活佛頭上淋著,叫喚,活佛也不答應,即走到活佛身邊一看,見活佛面色大變,拉他,他不動,再摸他的心口,已經停止跳動,大家慌了!馬上派人把一位名醫鄭淵洲先生請來一看,把活佛脈搏一按,才知道已經斷氣!鄭醫生說在兩個鐘點之前就死了!大家覺得奇怪,為甚麼死了許久時間,屍體還不見倒下來呢?太神奇了!太神奇了!真是了不起的一位高僧,活佛這樣圓寂,陳家裏人又驚喜!又感嘆!世上的人,只聽說有睡著死的,坐著死的,從不聽說有立著死去的,陳清韻看見這個樣子,乃跪在活佛面前讚歎道:「師傅,你這樣死法,正是佛家『坐脫立亡』境界,非了生脫死證果的聖人,不能做到這個地步。」一面感嘆說:「像這樣一位高僧圓寂了,離開了人間,從此我們再沒有親近的機會了。」』

http://book.bfnn.org/books/0481.htm#a23

瞎摸 (或?) 著象: 金山活佛 並非 沒有 爭議 ← 例如: 『他有时睡到阴沟里舍身喂蚊子,』
http://www.liaotuo.org/fojiaogushi/renwu/30514.html
懇請不吝賜教?
Jacky's blog(chunhsien1969) 於 2018-09-10 18:27 回覆:
阿彌陀佛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2018/09/01 09:35

淨空法師 乃 淨土宗 高僧。

淨土宗 修行 法門 → 一心唸佛。

似乎 尚未 開悟。

尚未開悟﹐他的 開示 怎知 有/沒有 謬誤 ? ! 


他 出家多年﹐但 並非 人人需要 出家 ? ! 沈家楨 就沒有 出家 ? ! http://book.bfnn.org/books2/1806.htm

悟 也未必是 佛教 專利。 其它宗教 (or 沒有 宗教信仰) 掛了﹐也未必沒有去處 ? (例如 耶教 天堂﹐道教 洞天﹐.....)  


懇請不吝賜教?
Jacky's blog(chunhsien1969) 於 2018-09-10 16:42 回覆:
佛教有8萬4千法門
末法時期依法不依人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多說無益
誰能夠站著往生才是真本事真工夫
管他是哪個宗教 只要能站著往生
我一定五體投地拜他為師
不過到那時後人都不在了 拜師已經太晚了
所以現在若有人能講出具體作法
並舉出實例就足以為我師
到時能預知時至站著往生
我自會五體投地
時間會證明不會太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