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暖的太陽
2011/01/07 00:55:35瀏覽197|回應0|推薦0

爸爸一生的故事 像是一件國王的外衣 罩住我 每一個環節 讓我讀出 他的訓示
人生 豈是 只有順遂? 人生  豈能 沒有苦? 但是 我仍然感到 不可思議 爸爸
究竟 如何 調適 那由高空 重重摔在地上的疼痛?
爸爸究 竟 如何承受 母親 長期嚴重的精神憂鬱?
ㄞ 不僅是富貴時 爸爸的風采 令人著迷 更是在貧困時
他仍然 單純 簡單的接受 沒有 怨聲載道 沒有虛度光陰
仍然 以一顆平常心 率領著 這個龐大的團隊 前進
所有的考試 所有的畢業典禮 他嚴肅以待 所有的婚嫁 所有的迎娶
他 全程參與 不簡單! 不簡單! 是六個! 不是三個 !也不是兩個!
 
試瞧 我們 這一代 豐衣足食 五子登科 房子 車子 老子 孩子 銀子
無一不缺 但個個 焦頭爛額 捉襟見肘 免不了 還唉聲嘆氣
真是 凡夫俗子 不值一提 又有誰 展現出 父親 泱泱大國 大度 大氣的肚量?
爸爸 長得 也蠻像 彌勒佛 聖誕老人 他給全鎮 居民的印象 一直非常特殊
很多人 也同樣在 望之儼然 近之可親的印象中 感受到一絲的溫馨
就像是 一顆溫暖的太陽 免費的 但是 是你需要的 也是 絕對
讓你 感到溫暖 舒服的
這座 Parabolic Electric Heater, 也是 我在 冷空氣下 必備的生存要件
沒有它 這冰冷的氣溫 一吸氣 就流鼻水的日子 如何渡過?
這座 Heat dish,是19年前 剛生老二時 經朋友 Kay 的極力推薦 買下的
當時 是用在幫 Baby 洗澡時 放置浴室 以免Baby著涼
如今 完美如初 仍然 像是 全新的 沒想到 它 竟然是 用來陪伴我的
最佳良伴! 也是 我 冬天裡的 太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