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天
2011/01/05 15:12:57瀏覽220|回應0|推薦1

9:30AM 抵達阿飛家 她是我的忘年之交 只比我女兒大三歲 但是 夫妻倆人 仍然沒有小孩
所以 她可以在 不工作的時間裡 全程陪伴我 今晨 她幫我染 富士山 Brown Black.還在她家
洗澡 洗頭 陪五小福 玩玩 幫他們拍照 染髮之後 輕輕鬆鬆 開到較郊區的Green Vally Ranch
吃午餐 感覺好極了 沒有香煙味 沒有太多雜人 吃了一次 很開心的午餐 我喝了三杯咖啡 一
大杯柚子汁 可知 是多麼對胃了 共吃了1.5 小時 邊聊天 邊打屁
吃完午餐後 開始 第一天的外景 特寫取景 第一景 是利用大片玻璃窗背後 潺潺的流水
與七彩的霓虹光當襯底 由於 我是影中人 沒法一一說明 我要表達的情境 所以 只能
瞎子摸象 就地取材 缺乏創意 只好驅車 轉移陣地 來到 Bellagio's Floral Garden.
隨著聖誕季節的來臨 它已經預備好了 迎接每一位 到訪的客人 今年 它的佈置創意
在於 白色的聖誕 一小叢 覆蓋著白雪的枝頭上 閃爍著聖誕的光輝 實叫人著迷
當然 一大片的聖誕紅與聳入天際的聖誕樹 更是少不了 中間 更有 北極熊 企鵝
北極屋    ......等等 煞是熱鬧 我也盡興了 拍得非常過癮 也幫其他的遊客 拍攝他們
的全家福
在圖書館 六點關門之前 借了六本好書:
花的姿態~~~~     穹風 著   {www.cite.com.tw}
台北的美麗和憂傷  ~~~~    裴在美 著    {www.cite.com.tw}
淚珠與珍珠 ~~~     琦君 作品集   {www.chiuko.com.tw}
咖啡館裡的流浪民族~~~     楚戈 著   {www.chiuko.com.tw}
琦君散文選    中英對照      {www.chiuko.com.tw} 7
給自己一首詩~~~     南方朔   {http://www.titan3.com.tw}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6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