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天
2011/01/06 14:08:43瀏覽175|回應0|推薦1

再舒服不過了 再安靜不過了 兩個房客 都是大夜班的工作 10PM-7AM. 真好
整個晚上 靜悄悄 沒人干擾 而女孩 在Fry's 上班 也是10PM之後 才入門
她下完班 整個人 精力用盡 不看TV 不吵人 所以 我這幾天 都睡得好 在
盈盈的美黛子 中醒來 以往 我都住在後院 獨立的加建客房 但這一次 為了
掌握 明確房客的作息 所以 住進主屋內 反而 覺得 更加的舒適
感謝 老天 緣份 把我們牽在一起 正如同 我貼在冰箱上的Magnet 所言:
"The earth is a place to call HOME"
"Let's be friends!"
"The LORD is my light and  my Salvation!" Psalm 27:1
事實上 這些年輕人 還是可愛的 他們不會耍詐 不會陰險 也會珍惜 我對
他們的度量與通融 他們覺得 我是一個 再好不過的房東了 不挑不剔 不損不貶
視他們如同友人 對他們加以祝福 彼此 有一個最圓融的空間 他們感謝我
也相對地 祝福我 佛家不是說" 對一個陌生人 也必須祝福 也必須憐憫嗎?"
是的! 這應該是我們的做人 我們比起這些年輕人 富有太多了 這些年輕人
只憑靠一己之力 沒有父母的援助 他們有一份工作 不偷懶 不做壞事
錢多 錢少 不是他們的過錯 我們沒有必要 去與一個 手無寸鐵的人 計較 更無需
在乎 那多出來的幾十塊錢 對我们而言 還可以承受 對他們而言
卻是 他們的 第一桶金
雖然 房地產的失血 讓我非常難過 但是 我還是 感謝 老天 讓我仍然有
這一片天 至少 可以 有一點財務收入 也感謝 房客間 彼此的配合與互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6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