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
2011/01/07 17:30:15瀏覽197|回應0|推薦0

得知 妳會來 得知 妳要來 這讓我 多麼的驚喜
妳總是 東 西 南 北 不停的奔跑 不斷的前進
像一輛性能甚佳的跑車 不怕顛簸 不懼路遙
看到妳的精神充沛 看到妳精彩的人際關係
敢賺錢 又敢花錢 扶老攜幼 永遠是團隊精神
充滿了愛 不止息的愛 無限擴大的愛
我們有幸 成為鄰居
又有幸 成為雙方小孩的父母
緣份夠深 這都是上帝的愛
 妳的來臨 是我的禮物
讓我可以呼吸到 這個不應該被忽視的節日
讓我可以嗅聞到 這個不應被冷淡的佳節
妳來看 高凌風 個人演唱會 著實 讓我驚訝
沒想到 妳也對歌唱 有一份熱情
 真是對了我的胃口 把絲帶繫鄉愁
多少老歌 一定會讓時光倒流
多少好歌 一定會讓回憶澎湃
高凌風 這個 精神不老的老王子
我佩服他的不服老
也佩服他的自我突破
 
妳是我的天使 有兩片疊疊羽翼的天使
在沙漠靜謐的黑暗裡 閃爍的 星空 


~~~~贈 愛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7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