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晉級
2015/04/07 15:50:21瀏覽301|回應4|推薦23

有如 "登高山 , 越長城" , 終於 登上了最後一個台階,

有一種"殺青"的輕鬆感~~

似乎 也擠進了"元老級"的行列 , 搖身一變 成了"大姐大"

這中間 無關乎 "耐心與毅力", 而是 一種 enjoy,也是磨練

自己,激盪腦力的自我鍛鍊!

在剪裁與編排的過程, 記錄下,走過的痕跡. 除了 這塊udn

園地之外, 我還不知道, 有什麼地方? 可以 讓我如此,

放鬆與自在?!

我 就是自己, 最大的粉絲 !每每 登堂入室 ,猶如 倘佯在

自己 一手打造的小閣樓 ,美居室.,  晃來晃去的 都是

記憶中的美好 , 也是我想深深留住的 霎那 ,一向是"照片控"

的我, 這下子,完全滿足了,自己深深的要求與渴望.

3/29/2015 ,我高興的 line 張, "我的部落格, 正式晉升 第八級, 

太叫人高興了 ! " , 張回應:" 恭喜~ 恭喜~"

嘿! 嘿! 這也是 , 此次返台,附加的一項福利~~ 哈哈~~

********風裡    妳是一道閃電********

              雨裡     妳是一段記憶

              妳是     心頭最美的風景

              幸福的船       飄流在海裡

              附在耳邊       輕聲說愛妳

              是愛             讓我學會傾聽

              聽到             這世界 最美的聲音

              你的溫柔        暖去我心頭寒冰

              心裡             刻下你的名字

              夢裡             環繞你的氣息

              天使             揮動潔白的羽翼

              輕輕             停駐在你我的心裡

              寸步不離      風風雨雨       一生只有你

              是愛             讓我學會傾聽

               聽到            這世界最美的聲音

               拉著你的手    就永遠是天晴

               寸步不離       風風雨雨      一生只有你

               是愛            讓我學會傾聽

               聽到            這世界 最美的聲音

               拉著你的手    就永遠是天晴

               永遠是天晴     ~~~~~~~~

 

歌曲:      ~~~美麗的守望~~~ 我想飛得更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22064222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ligion
2015/04/28 11:14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metown
2015/04/27 03:52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8 17:54
恭喜晉級!  在優迪園 (udn), 我們叫晉級為八袋長老.
大圈圈小圈圈(chucircle) 於 2015-04-11 21:48 回覆:

長見識了~~小肉球

八袋長老 那八袋 ?

金 銀 財 寶 幸 福 無 邊


亞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8 11:15

前幾天才去苑裡,我們參觀房裡古城、藺草文物館、山腳國小的日式宿舍,又去苑裡好望角;頂不錯的行程!我是自己最大的粉絲,好動人的話語!我們是同類型的人。

大圈圈小圈圈(chucircle) 於 2015-04-11 21:59 回覆:

嗨 追尋 :

天ㄚ "房裡古城 " 是我媽媽的娘家

也是 民國三十年後 大甲草蓆 最大的供應商

曾在 台北衡陽路 開設觀光商品店

叱吒風雲 風光過 專門做 " 日本人 " 的生意

遙遠的故事~~與遙遠不滅的記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