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了伯樂的千里馬
2015/03/30 15:33:39瀏覽161|回應1|推薦1

"少了伯樂的千里馬 " 它 ! 還是一隻千里馬嗎 ? 當我看到

這幾乎 可以媲美 美 . 歐 .日的室內設計理念時 我驚呆了~

它的充分利用與創意的概念 不僅是 無師自通  ., 更是

青出於藍 任憑在高檔的設計師  諒也想不出 這種獨特的

"超現實主義" , 在原有的建築基礎上 憑空 往橫向與縱向

推移十來呎 加長 加寬 打水泥地加蓋屋頂 在神不知

鬼不覺的情況之下 平白多出了15/100的實際運用坪數

空間 更由於 原有的良好先天條件 本身光線充足 夏涼

冬暖 簡值比坊間的職尚群组 還好上不知多少倍 ~~~因為

它更貼近現實 更具人性化

對莉的同窗印象~ 只記得 她很機靈 水靈水靈的 思維快速

敏捷 上竄下跳的 聲音 纖細 特好聽 瘦長型 眼睛不大 有酒窩

母親是上海人 父親是湖北人 ., 第一年暑假 她與幾位同學

突然跑到羅斯福路來找我 只記得 她一個人 可能到處亂竄

被我媽的大嗓門 嚇到奪門而出 又聽說 她家常有大人的爭吵

小孩的哭鬧 讓她頗受煎熬 除了 這些小道消息之外 與她

並沒有互動 想來 當時 彼此 似乎也沒有對上眼 , 而這次

在 張的穿針引線 加上徐的打邊鼓  終於 促成 這次歷史性的

{浮雲會} 莉估計: 我們40 年未見 , 我估是: 30年 , 而在

今天 整個上午的 妳來我往之間 彼此 馬上建立起互信 似乎

也互相肯定 對方的人品與涵養 晚上 透過 line , 與大家簡訊

又電郵出 今日的活動照片~~~

莉: " 分別多年 未曾見面 今日相聚 很是開心 ! "

我: "倘若 我們可以 互相扶持 共同邁向"後青春" 那真是 太有緣份了"

莉: "妳真是 還有顆年少的心哪 我的心~因著這次的受傷 突然老了

       20歲 好悲哀 .... "

我: "時間會撫平一切的傷口 想想我們 現在 擁有的這一切 真的

       非常感恩 希望妳 別丟了對生活的熱情 把握當下 共勉之"

莉:  {貼圖}       OK

莉:  {貼圖}      Thank  You

*****還有 一個意外的插曲: 發現 莉的"閨蜜" 長得跟我家的寶貝"雪花"

         一模一樣~~白絨絨的長毛 帶上幾許的暗灰色 頭臉像個小貓頭鷹

          兩顆眼睛 像寶石 原來是波斯貓 種的"金吉拉".....

          晚上 張也陸續傳來簡訊: " ...大家都好開心..."

*****    哇! 友誼的芬芳 正在開始散放耶   *****

3/28/2015

我: "早安! 真不好意思 妳的閨蜜baby , 與我過去養的"雪花" 相似度99/100,

     才多嘴相問   請問 她是"流浪貓"嗎? "

莉: "她是寵物店的小公主 動物很好玩 只要是同一種族的 個個都像是鑾生家族"

我: "小公主  價錢不菲? "

莉: "1.5萬元   18 年前"

我: "妳已經養了18年  ?  WOW 不可思議 現在 應該是"老公主"了

       重金禮聘 哇~值~~哈哈~~~"

莉: "這麼多年來的相伴  如家人般的情感~~~無價 ! "

我: "好像 貓咪壽命 可到25年 妳照顧的無微不至 應沒問題"

莉: {貼圖}  大姆指   OK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21829096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lassmate reunion
2015/03/30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