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世博-西班牙館內景(II)-現代與將來
2010/11/23 07:44:38瀏覽1215|回應0|推薦213

      

西班牙館的內景(II)- 現在與末來

       

第二展廳--很多的視頻正在放映,介紹西班牙當代社會結構及生活理念。

第三展廳--一位大約6.5高的〝小胖寶寶〞,坐在大廳中央。據說是綜合了西班牙的200多名812個月大嬰兒的各種表情及形態濃縮而成的巨大玩偶。他皮膚紅嫩,時而張嘴憨笑,時而伸出小胳膊,時而閉眼,時而張大了眼非常可愛。〝小胖寶寶〞是西班牙館一個重要的看点。他會用中文和西班牙語的問候你好“hollow” 聽說晚上10點之後,還會睏,然後睡着了。小胖寶寶的骨架是由鋼鋁合金構成,皮膚是由透明可拉伸缩的硅胶做成,而〝小胖寶寶的頭髮則是用馬鬃一根一根做出來的。

          

Photoed & Edited by Christine Shang 張遠因

    

請參考以下文章:

  • 上海世博-西班牙館內景(II)-現代與將來
  • 上海世博-西班牙館內景(I)-起源、弗朗明哥女郎
  • 上海世博-西班牙館外景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yyshang&aid=461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