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城過客】梅門功藝坊青年弟子⊙美加中華文化巡演(之二)
2013/07/23 00:46:51瀏覽3500|回應1|推薦49
本文於7月16日,發表於 休士頓 《世界名人網》

當代明師李鳳山師父親自培育的26位梅門功夫教練和金牌大小俠演員團隊,繼2012年遠征秘魯、巡迴美國六大城市,傳揚中華文化,成功展現外交軟實力,今夏 7月10日~8月2日遠赴美加,舉辦數十場平甩健康講座暨文化表演等。(取材自梅門快訊)

休士頓是梅門功藝坊此行的第二站。在團長饒懷英的帶領下,於7月15日抵達休士頓,做為期三天的訪問及公演。

這群平均年齡13餘歲的孩子們,都是自四、五歲起,因為先天的自閉、過動、過敏氣喘、癌症等等身心障礙,入了李鳳山師父的門下,接受武術指導及素食養生。如今不但改善了健康狀況,每年還走出國門,巡迴美加各大城市,表演國粹,宣揚文化。

今年2013年,第一站先到奧蘭多,參加第15屆國際中華武術錦標賽(International Chinese Martial Arts Championship,簡稱ICMAC),一舉囊括10面金牌、5面銀牌、10面銅牌,以及兩個青少年男女組的總錦標,成績輝煌!

16日下午二時,在僑教中心舉辦一個半小時免費的平甩功示範講座,中心主任尤正才上台致詞,期勉大家學習健身,遠離病痛。

數十位學員觀賞了介紹李鳳山師父的錄影,並一起跟著台上團長饒懷英的講解與黃珮珺的示範,及台下其他梅們教練的糾正協助,一同練習了20分鐘的平甩功,獲益匪淺。

全球健康甩~奇蹟是獻給相信的人!!

美麗的阿英師姐~饒懷英,原先學的是服裝設計,平甩功讓饒爸爸甩掉了末期攝護腺癌,讓饒媽媽甩出了視網膜再生,也讓她毅然辭去工作,致力於推廣平甩功,追隨師父至今已23個年頭,現任梅門一炁流行總幹事。

鳳山師父始終以「傳生活之道,授養生之業,解生命之惑」,倡導健康、養生、和平,期盼各界人士共襄盛舉,使人人從個人身心平衡的鍛鍊,達到促進世界平衡的大同理想!

司儀蔡麗雪在練習告一段落後宣佈,現場提供李鳳山師父的著作,連同錄好的多種語言平甩光碟片,套餐特價,歡迎僑胞們選購。

司儀蔡麗雪,向大家預告晚間精彩節目,並介紹黃珮珺表演獨唱。

35歲得了乳癌的黃珮珺,因練習平甩功拾回健康,上台清唱一曲愉悅佳賓。

李光盈獨奏中國笛子 Chinese Flute.

李光盈自幼學習音樂,吹笛子、彈鋼琴,進了梅門還學會了到餐廳廚房製作料理。

教練石文曄及秉銳示範太極拳動作~單鞭

教練石文曄及秉銳示範太極拳動作~倒卷肱

平甩功示範講座結束後,向中心主任尤正才致贈李師父書籍及平甩光碟片後,全體人員合影留念。

【延伸閱讀】

以下為中英文宣傳影片網址,請參考:

2013 Meimen Kungfu Angel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5XeUwLjE6Y

2013李鳳山師父愛與宏願-梅門美加公益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cLNcK0Nvo&feature=youtu.be

2012 梅門美國文化公益行

2011美國行平甩功科學實驗 (短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MjkuJuygs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wa&aid=7971348

 回應文章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3 16:55

我知道梅門很注重忠孝節義,

這個團體應該擴大招生.

Reed(chouhwa) 於 2013-07-23 21:50 回覆:

武術尚需武德,養生治病要有行善之心,

李鳳山師父對平輩弟子,亦以師兄師姊相稱,

忠孝節義表現在這些孩子們一舉一動的生活之中,

實在是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