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企業家:感到心靈的平和與寧靜【神韻演出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11 15:21:25瀏覽51|回應0|推薦0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音樂家Alberto Fabian Bohbouth先生表示了自己對神韻的喜愛:「神韻演出是生命的頌歌,從美學角度而言,這場演出是藝術,而且富含哲學的內涵;從平衡學的角度而言,這場演出是真正的美,能夠給觀眾的生命注入所有美好而能提升生命的訊息,是當今人類和我們今天所生活的世界非常需要的訊息。」

「所以因此當我知道這一切受到壓制,有些人在迫害這美好的一切時,才覺得非常痛心和害怕。」

「因為我知道,毀滅文化其實就是毀滅整個人類,無比幸運的是,有神韻藝術團存在,他們用美好得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來拯救、來展現、來提醒我們人類來到地球的目的和原因。」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企業家:感到心靈的平和與寧靜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家:感到心靈的平和與寧靜

科技公司的老闆吉列爾莫‧托納托雷(Guillermo Tornator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發自內心的感動,驚歎的說:「太棒了!」。這位企業家是 5月9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觀看了神韻,也是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

托納托雷覺得,神韻不但是世界水平,還有感情上和精神上的內涵。他說:「她傳達給我們的信息是寬容、和平、愛,理解和尊重別人,這是做人最重要的,你從她們的節目中都可以看到。」

他說:「這個表演真是太棒了。這是綜合了古今智慧的精華,同時也娛樂了大家。」他覺得看了神韻後,感覺到心靈的平和與寧靜,在周圍環境和個人的身上都可以覺察得到。

吉列爾莫想對沒有看過神韻的人說:「如果你希望心靈上的平和,如果你覺得可能有個更好的世界,就來看這個演出吧!」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神韻散發出最純淨的元素」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散發出最純淨的元素」


5月9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神韻紐約藝術團上演了當地的第四場的演出後,經營自己的獸醫院Andre Xavier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散發出最純淨的元素,深深觸動心靈。(李君亭/大紀元)

5月9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神韻紐約藝術團上演了當地的第四場的演出後,經營自己的獸醫院的Andre Xavier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散發出最純淨的元素,深深觸動心靈。

對於神韻出色的演出,他讚歎道:「一個很令人歎為觀止的演出,壯觀,精彩絕倫,絕對精彩的演出。」

「我對中國略知一些,這是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的展現,不只是展現給你我,而是展現給每一個人。」

他進一步解釋道:「因為這才是最純正,最真實的中國傳統文化,這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不是只對想看的一小群人展現而已,這是展現給全世界的每一個人的。」

Xavier先生更深入的闡述了自己的想法:「因為世界在不停轉變,不是時間上的改變,而是在從壞的轉變成好的。而神韻---我稱其為『千禧年的文化』,是一個很棒的演出,更是人人都必須用心聆聽,用心去學習的正統的精神層面的訊息。」

「千禧年的文化是屬於信仰,屬於舞蹈,音樂,更是講究正統的文化,而不是虛假的文化。」

他帶著夢幻般的表情回憶著剛剛感受到的一切美好:「我看到演出散發出最純淨的元素,深深觸動我的心靈。雖只是一個演出,可卻是和一般的演出不同。不止在視覺,聽覺上的美好感受,就連心靈上都有著深刻的感受。」

Xavier以無比幸運的表情說:「我來看神韻的演出,原來只是為了看精美的中國古典舞,動聽的中國古典音樂,從而帶我遊歷一趟中國,可神韻卻對我有更深入的觸動,那就是心靈的震撼!」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神韻有著我所敬仰的崇高宗旨」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有著我所敬仰的崇高宗旨」


在電影業服務的音響工程師Jorge Stabropulus先生偕同夫人觀賞了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有著讓他覺得值得敬仰的崇高宗旨。(李君亭/大紀元)

5月9日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神韻紐約藝術團上演了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觀眾以熱情的掌聲表達了他們對演出的喜愛。在電影業服務的音響工程師Jorge Stabropulus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有著讓他覺得值得敬仰的崇高宗旨。

對於神韻演出,Stabropulus先生說:「我覺得這是一場很了不起的演出,演出的宗旨與眾不同,他們向全世界展現著世人所不知道的事。」

他並表示:「中華文化和我們西方文化完全不同,這是讓我感到很驚訝的。」

「基本上,傳統的中國文化和我們西方完全不同。而神韻具體的詮釋中國傳統文化,就是對這個文化不很瞭解的觀眾都可以完全體會,很容易令人理解。」

Stabropulus先生也很喜歡神韻演出中的音樂與高科技動態天幕。「我很喜歡演出的美妙音樂,神韻的藝術家們,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詮釋。」他說:「太精彩了,很棒的演出。動態天幕背景的製作太完美無瑕了。」

「能夠觀賞神韻,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完全可以瞭解神韻的宗旨及背後所傳達的深邃內涵,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對這點,他說出了自己的理解:「神韻的宗旨是要向全世界展現純正的、純淨的中國傳統文化,同時也呈現他們要傳播中華文化的困難度,演出體現了目前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的事實,這也是我覺得值得我敬仰的崇高宗旨。我希望中國的局勢會很快地向好的方向轉變,讓每個人都能夠自由的表達。」

他衷心的表達了自己的感謝:「我很開心今天可以在這觀賞演出,感謝神韻!」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音樂家:神韻演出是生命的頌歌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家:神韻演出是生命的頌歌


音樂家Alberto Fabian Bohbouth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是生命的頌歌,是富含哲學的藝術,是真正的美。(Andres Auzubud/大紀元)

5月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Allianz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圓滿結束。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引領觀眾穿越五千年華夏文化之古今。音樂家Alberto Fabian Bohbouth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是生命的頌歌,是富含哲學的藝術,是真正的美。

Bohbouth先生表示了自己對神韻的喜愛:「神韻演出是生命的頌歌,從美學角度而言,這場演出是藝術,而且富含哲學的內涵;從平衡學的角度而言,這場演出是真正的美,能夠給觀眾的生命注入所有美好而能提升生命的訊息,是當今人類和我們今天所生活的世界非常需要的訊息。」

「所以因此當我知道這一切受到壓制,有些人在迫害這美好的一切時,才覺得非常痛心和害怕。」

「因為我知道,毀滅文化其實就是毀滅整個人類,無比幸運的是,有神韻藝術團存在,他們用美好得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來拯救、來展現、來提醒我們人類來到地球的目的和原因。」

對這一點,他進一步的詳談了自己的看法:「是啊,很多宗教其實都在談人來到地球的目的,每種宗教都有自己的說法,但是我認為其實很多是共通的,並且與我的信仰,我被教育的方式,以及我從人類演變的過程中所學到的方式產生了共鳴。」

「所以我們這些在生命中尋找著善良的人們,我們來地球的目的是來『學習』,來提高我們自己,並且記住我們來的地方----天堂,不是嗎?但是我認為這也有自己的局限,以人類的話說,更高的地方,不是嗎?因為那裡可能是天堂,還可能有更高的,高得我們無法形容的地方,但是這種想法,非常美好,與我們所信仰的宗教是共通的。」

他有些羞郝的說:「我有些不好意思,因為開始我並不知道演出中有現場樂團的伴奏。我開始還因為是音樂錄音呢,那樂音非常悠揚、美好。然後我忽然想起來了,是現場樂團在伴奏,我居然完全忘了。」

「當我在中場去看樂團時,我大吃一驚,這個樂團真了不起,音樂的旋律,還有指揮,還有樂器的編排,以及中西樂器之間的調配和協調,這個導演很了不起,能夠把這一切調配得那麼好,他調配了所有部分的節奏變化,水準非常高。」

對還沒有看過神韻的人,他想說:「這場演出是生命的讚歌,是美學,是哲學和藝術。是一場值得我們瞭解,學習的,關於一個離我們非常遙遠的文化的演出,我們經常講遠東,而這場演出能給你將這些中華文化的因素組合在演出之中,並且產生了另一種美學,這是我們無法超越,但我們必須學習的。」

「特別是現在,讓我們不要再去看那些電影,或者躲在自己的家裡,讓我們都走出來,觀看類似於神韻(這種高品質的演出),所以這是一場非常值得廣而告之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跨州費城觀神韻 現場觀眾高聲驚嘆
神韻水牛城傾倒藝術界人士
英國伯明翰觀眾看神韻瞭解中華文明
神韻帶領律師一家 漫遊其中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觀眾感謝神韻復活節蒞臨印地安納
水牛城觀眾盛讚神韻
澳洲執行製片人:視覺盛宴 完美無缺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夆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4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