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財務總監: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演出【神韻藝術團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11 15:29:21瀏覽50|回應0|推薦0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大提琴家Leonardo Karastugian認為神韻是用人生所有精華的元素彙聚成的一場演出,他也被演出的內涵觸動而感動落淚。

Karastugian先生說:「觀賞神韻如此精彩絕倫的演出,讓我驚歎得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內心的感動,有些節目精深內涵也深深的觸動內心,而不禁淚流。」

「透過音樂、舞蹈演員、主持人以及每一個細節,每一個舞動等所散發出來那不可思議,絕對至純、至淨的氣息感染了我。」

「而老實說,當在觀賞講述正在中國所發生的反迫害事件的舞劇時,我有幾次被觸動到心靈,幾乎落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財務總監: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財務總監: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演出


Hernan Vergani在一家公司擔任財務總監,他感謝神韻讓他瞭解了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Andres Auzubud/大紀元)

5月9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神韻紐約藝術團上演了當地的第四場演出。眾多當地主流觀眾欣賞到神韻之美後讚歎不已,他們十分驚歎神韻的高超表演以及深厚內涵的展現。財務總監Hernan Vergani先生感謝神韻讓他瞭解了更多的中華文化。

Hernan Vergani是資深會計師,並在一家公司擔任財務總監,他高興地說:「這真是一場很美的演出,非常有意義,完美的製作和構思,讓我們瞭解了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 。」

他表示:「東方對我來說很神秘,神韻演出加深了我對那裡的理解。更重要的是,神韻傳達了被中共禁止的信仰的信息。這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在21世紀的今天,居然還有像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深遠的中國傳統文化(在中國大陸)無法一直向前代代傳下去。」

Hernan Vergani表達了他對神韻的祝願:「我覺得神韻應該不斷地發展下去,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他表示一定會把神韻推薦給更多親朋好友:「我會告訴別人,這是一場精彩萬分的演出,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所有劇場看的演出都不同。我大力地推薦所有人都來觀看!」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媒體人:神韻美好得令人震驚

文:大紀元首發 媒體人:神韻美好得令人震驚


媒體記者Fernando Menendez 5月9日晚,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截圖)

5月9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神韻紐約藝術團上演了當地的第四場演出,觀眾深受感動。

Fernando Menendez是一位媒體記者,他說:「神韻演出非常迷人,而且很有強度,演出的背景非常美好並令人震驚,而且還有些節目非常感人,我理解這是根據中國歷史來展現中華文化的變遷,所以我非常非常高興能夠看到這場精彩的演出。」

「這是一場通過中國古典舞來展現中華文化的演出,正像我剛才講的,這場演出讓我們瞭解中國那個神秘國度的藝術、文化和歷史,非常值得一看。」

他詳細地說:「當舞台上那陣陣鼓聲的節奏響起的時候,配上那流光溢彩的服飾、演出中的藝術表現,演員行雲流水般的舞姿,悠揚悅耳的音樂,這一切都給觀眾震驚的感覺,感覺整個舞台穿越不同的時空和歷史經歷。」

Jorge Luis Albertali是一名律師,他說:「神韻演出給我留下的印象非常美好,來觀看這場演出非常值得,演出觸及了我的心靈深處。我們可以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在舞台上所表達的信息。」

「對於並不熟悉中華文化的人而言,要去找尋和理解中華文化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我覺得神韻用中華文化本身的藝術來表達文化傳承和哲學思想,非常有意義。」

他認為神韻是一場必看的演出:「因為演出會給你留下非常強烈而美好的印象。這種強烈的印象不僅僅是因為演出中曼妙的舞蹈和悠揚的音樂之美,還有因為突然看到一場將中國的歷史和現代結合在一起時的震驚,因為你體會到了他們之間的不同,那種中國的歷史與現代的鮮明對比。」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bud 、Miguel Diaz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議員:神韻是東方文化的純美展現

文:大紀元首發 議員:神韻是東方文化的純美展現


議員Juan Manuel Pedrini先生表示神韻是對東方文化的純美展現,是他所看過的最好的文化演出。(Andres Auzubud/大紀元)

5月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Allianz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圓滿結束。議員Juan Manuel Pedrini先生表示神韻是對東方文化的純美展現,是他所看過的最好的文化演出。

談到神韻演出,Pedrini先生表示:「這場演出給人帶來難以抗拒的喜悅感,因為演出的品質非常好,而且現場樂團是一流的東方樂器和西方樂器的交融。演出的舞蹈演員也都出類拔萃。」

「演出優美的展現了中華數千年文化,是中國人所保存的中華文化的精華,不幸的是,卻是由海外的中國人保存下來的。」

神韻演出呈現全善全美的五千年中華文化精粹,他說:「我認為這是我們所看過的最好的文化演出,一個對於東方文化的純美展現。」

「我對中國有一定的瞭解,這是我的優勢,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今天我們觀看的舞蹈,以及音樂結構是典型的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的原因。」

「演出中還涉及到精神層面與信仰層面,這些在當今物質化的中國是難以看到的。」

觀神韻,讓Pedrini先生有從現實生活中被喚醒的感受。「觀看今晚的演出,首先我體會到了在現代繁忙的、快節奏的、重技術的生活中,我們所失去的一切。」

「演出呼喚人們超脫物質化,去尋求美好、慈悲,上升到神佛的世界,一個遠遠超出我們目前生活的世界。」

「演出具有驚人之美,就像我剛才說的,這些演員的可塑性非常強,而且這些舞蹈,特別是你還會注意到演出中所表現的中華五千年歷史,還有神奇的天幕的巧妙運用,使這場演出更適合於西方人的口味。」

「不幸的是,有些國家(中共政府)還有其審查制度,這種審查制度什麼都不是,但是卻否定和孤立了中國民眾,而且這種審查制度還試圖壓制古老的文化,但是我們知道這個企圖是不可能(達成)的,這一切很快就會結束。」

「試圖壓制像中華文化這樣古老的文化,不但是不可能的,而且需要付出很大,一個龐大的國家機器限制自由,是非常荒唐的嘗試,上千年的文化不可能被六十年的歷史抹殺,早晚中國人民會恢復自己的文化,這是毫無疑問的。」

「所以我說,辨證唯物主義根本就沒有能力阻止中國儒家思想,佛家思想、所有需要人性的文化的傳播,因為這些文化可以解釋和表達,可以自然的帶領平和,這都是現代的這些理論所無法壓制的。」

「我們都知道今天的中華文化,我們聽到音樂,而他們(主持人)甚至有形的解釋了中國的『藥』字的含義,對於這些我個人也探尋過很長時間,每當我有疑惑時,我都會到古老的文化中尋找答案。」

對神韻藝術團,Pedrini先生表示感謝,並希望大家都能從演出中獲益。「我認為神韻演出選擇表現中華五千年文化是非常明智之舉,我們應該感謝他們來阿根廷,因為我們能夠榮幸地在這裡看到他們的演出,我希望大家都能夠追隨他們,向他們學習。」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大提琴家:神韻彙聚所有精華元素

文:大紀元首發 大提琴家:神韻彙聚所有精華元素


大提琴家Leonardo Karastugian認為神韻是用人生所有精華的元素彙聚成的一場演出,他也被演出的內涵觸動而感動落淚。(Andres Auzubud/大紀元)

5月9日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上演的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大提琴家Leonardo Karastugian認為神韻是用人生所有精華的元素彙聚成的一場演出,他也被演出的內涵觸動而感動落淚。

Karastugian先生說:「觀賞神韻如此精彩絕倫的演出,讓我驚歎得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內心的感動,有些節目精深內涵也深深的觸動內心,而不禁淚流。」

「透過音樂、舞蹈演員、主持人以及每一個細節,每一個舞動等所散發出來那不可思議,絕對至純、至淨的氣息感染了我。」

「而老實說,當在觀賞講述正在中國所發生的反迫害事件的舞劇時,我有幾次被觸動到心靈,幾乎落淚。」

「每一個動態天幕背景的搭配令人驚歎的精彩的效果,又和舞蹈演員及現場中西樂器伴奏完美無瑕的協調一致的融合,無論從視覺和聽覺上都富有精彩的協調一致的效果。」

身為一個音樂家,Karastugian先生對神韻音樂也有獨到的體悟。「當聽到如此壯觀的樂團演奏,中西樂器如此完美的協奏,而神韻作曲家完美的編曲,將中西樂器巧妙的編入協奏出動聽悅耳的音樂,讓你可以從一開始就預期他們所要演奏的旋律,這就是(真正的)音樂。」

「而神韻就像將所有的藝術元素串連在一起,又試圖將所有的生命整合起來,找尋生命充滿人生精華的元素,然後將所有人生精華的元素彙聚成一場演出傳達出來。」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在恢復5,000年的神傳文化。他說:「是的,我覺得太精彩了,神韻不止深入地刻畫出5,000年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他們也試圖將全球最好,最精華的精神層面的資訊傳達給全世界。」

對於還不瞭解神韻演出的人,Karastugian先生表示:「我覺得來觀看神韻的觀眾,不要帶著任何偏見,請打開心扉,讓神韻引領你到他們所要傳達的內涵,因為神韻不止展現優雅的中國古典舞或古典音樂,還有博大精深的精神層面的訊息。」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資深律師:神韻傳承文化 祈禱早回中國
神韻都柏林圓滿落幕 愛爾蘭觀眾盛讚
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印城藝術家 欲知神韻在中國被禁真相
牧師:神韻舞蹈與樂團結合非同凡響
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
看神韻好似經歷一場教育之旅
神韻薩拉索塔首演 全場爆滿一票難求.
資深芭蕾舞蹈家:全世界都要看到神韻
劇院聯合主席:希望神韻很快回來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4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