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我已經等不及要看神韻了!』【神韻藝術團_夏威夷檀香山】
2014/05/11 16:13:18瀏覽52|回應0|推薦0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Muriel Lighter想看神韻多年了。她說:「我買了張票自己就來了,我已經不能再等了!」Muriel Lighter表示,如果等著和別人來看,恐怕今年又要錯過了。

Muriel Lighter從年輕時就酷愛藝術,舞蹈音樂,多才多藝,又會繪畫。她說:「我喜歡神韻的每一個節目。明年我一定會再來看!」

「我愛中國舞,太美了!我喜歡神韻所有的節目。」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我已經等不及要看神韻了!」

文:大紀元首發 「我已經等不及要看神韻了!」


5月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場演出結束後,Muriel Lighter獨自一人在劇院前流連忘返。(於麗麗/大紀元)

5月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做最後一場的演出。Muriel Lighter隻身一人來觀看演出。

Muriel Lighter想看神韻多年了。她說:「我買了張票自己就來了,我已經不能再等了!」Muriel Lighter表示,如果等著和別人來看,恐怕今年又要錯過了。

Muriel Lighter從年輕時就酷愛藝術,舞蹈音樂,多才多藝,又會繪畫。她說:「我喜歡神韻的每一個節目。明年我一定會再來看!」而且她表示,要告訴朋友都來看。Muriel Lighter表示,每個人都應來體悟神韻的內涵。在欣賞美麗的服裝和舞蹈的同時,也從中得到自己的體悟。

Muriel Lighter認為神韻的服裝蔚為大觀,太美了!色彩的運用也是絕無僅有的。演員們都非常的棒。她說:「我愛中國舞,太美了!我喜歡神韻所有的節目。」

Muriel Lighter表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給她以啟悟,她認為人人都應該瞭解。讓她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

在過去的六十年間,中共政權將推崇天地和諧的傳統文化視為其存在的威脅。經過如文化大革命之類的系統運動,中共將傳統的信仰連根拔除,並毀掉了這一古老的珍寶。將五千年傳統文明帶到毀滅的邊緣。

中國曾被稱為神州,意味著這塊土地上曾人神同在,神將豐富的文化傳給了這裡的人們。幾千年來,儒釋道是這個社會的核心。傳說中,書法、音樂、醫藥、服飾等等都是由天國傳入人間的。

神韻以復興真正的中華神傳文化為己任,八年來,每年帶給世界一台全新的製作,並在約20個國家的100個城市巡迴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於麗麗夏威夷檀香山報導)

神韻粉絲:看到了更多的文化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粉絲:看到了更多的文化內涵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結束亞洲的巡迴演出後,於5月9日傍晚在美國夏威夷首府檀香山的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展開了三天三場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善全美的中國古典舞吸引了新老粉絲齊聚檀香山欣賞「世界第一秀」。

Cherene Jarrett,是一個治療師,她和先生、兒子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她表示:「我愛神韻。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演出。我在幾年前第一次在亞特蘭大觀看了神韻後,就愛上了她。」

「我們看到,神韻來了,我也來了。美麗的中國古典舞, 有這麼多新的……我們稱之為演出,演出真的很好,每位演員都很專業,服裝也很美。我很高興又一次看到神韻演出。」

「我邀請朋友來看神韻,他們昨天看了,很喜歡。我是如此興奮,當我看到神韻來到這裡,我告訴我的朋友們,你們一定要看,他們就來看了。」

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美麗的色彩和豐富的文化,以及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祥和帶給人希望。

「我們度過了愉快的夜晚!」Cherene Jarrett開心地說道。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梁欣美國夏威夷報導)

「非凡、壯麗,大開眼界」

文:大紀元首發 「非凡、壯麗,大開眼界」


0Samone Isom表示要把神韻的信息介紹給學校的同學們。(於麗麗/大紀元)

從5月7日起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做三天三場的演出。5月9日最後一場演出,在現場觀眾的陣陣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人們懷抱喜悅,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Samone Isom是夏威夷大學國際文化和通訊的學生,也是校報的記者。5月9日觀看演出後,不禁讚歎,她說:「神韻是一場非凡的、 壯麗的,讓人大開眼界、令人愉快的演出。」

Samone Isom表示要把神韻介紹給學校的同學們。她認為,觀看神韻不僅僅是舞蹈和藝術的享受,在領略演員們嫻熟高超的技巧外,她體會到,神韻的整個演出凝聚著一個貫穿始終的偉大的故事。

她認為,在當今的中國,對法輪功的壓制是一種恥辱。

中國曾被稱為神州,神將豐富的文化傳給了這裡的人們。幾千年來,儒釋道是這個社會的核心。不幸的是,在過去的六十年間,中共政權將推崇天地和諧的傳統文化視為其存在的威脅。經過如文化大革命之類的系統運動,中共將傳統的信仰連根拔除,將五千年傳統文明帶到毀滅的邊緣。

自2006年神韻藝術團成立以來,一群中國頂尖的傳統藝術家為著同一個願望:復興真正的中華神傳文化並向全世界傳播。神韻每年製作一台全新的節目,在約20個國家的100個城市巡迴演出。如今已是第八個年頭。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於麗麗夏威夷檀香山報導)

服裝設計師:神韻的服裝有品位很高雅

文:大紀元首發 服裝設計師:神韻的服裝有品位很高雅


Lien Lee 是位服裝設計師也是自己工作室的老闆。她和親友五人一同觀看神韻。她表示:「你必須去一次,至少一生看一次(神韻),這是世界第一秀,當之無愧!」(梁欣/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結束亞洲的巡迴演後,於5月9日傍晚在美國夏威夷首府檀香山的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展開了三天三場的最後一場演出。中國曾經被稱為神州,中國古典舞的全善全美吸引了檀香山主流欣賞「世界第一秀」。

Lien Lee 是位服裝設計師也是自己工作室的老闆。她和親友五人一同觀看神韻,她表示,她的父親是中國人,她有一半的中國血統。

「神韻晚會舞蹈很美,有的舞劇也很幽默,很有趣。適合全家人觀賞。」

「我喜歡傳統的文化,也喜歡上神韻的中國古典舞,無論是男子舞蹈還是高雅的唐裝仕女,都很美。我喜歡(神韻)的顏色很漂亮,我很喜歡它。晚會的色彩如同會發酵一般,讓人沉醉在裡面 。」

Lee表示:「我設計服裝,有時也自己做服裝。 通常情況下,我為人設計越南的傳統服裝,我曾經在越南住過,有些與中國服飾相似。」

「神韻的服飾,非常非常美麗,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演員們的服裝很美麗,設計非常非常有品味,很高雅。」

她表示要告訴朋友來看神韻,「你必須去一次,至少一生看一次,世界第一秀(神韻)當之無愧!」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梁欣美國夏威夷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百歲慈善家:看遍演出 神韻最頂級
神韻風靡邁阿密 首場大爆滿
前州檢察官:從神韻中學到大法
律師:希望中國人也能享有自由
悉尼演出精彩落幕 主流盛讚感激
哥城觀眾惋惜:神韻無法在大陸演出
倫理學教授:神韻創造天人合一的境界
神韻是偉大的貢獻
哥倫布市主流觀眾讚神韻空前震撼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48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