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佛羅里達_美國】
2014/05/11 09:54:32瀏覽86|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10/atext1108976.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5月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圓滿結束了首場演出。熱情的觀眾為神韻精彩紛呈的演出喝采。汽車修理公司老闆羅伯特和夫人驚嘆神韻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好。

羅伯特年輕時是芭蕾舞演員,他驚嘆於神韻奇妙的背景天幕,太太雪兒則對舞蹈演員們動作協調一致感到不可思議。

汽車修理廠老闆羅伯特夫人雪兒:「我很喜歡神韻,我年輕時跳過舞。神韻的背景天幕確實讓我吃驚,因為我以前就在這個劇院跳過胡桃夾子。我們在這裡上演過很多演出,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神韻這樣的背景天幕。」

夫人雪兒:「我認為神韻非常美好,舞蹈演員們動作協調一致令人難以置信。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夫婦二人都非常喜歡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表示他們從演出中學習到許多新的內容。

夫人雪兒:「我的意思是一般的美國人不瞭解神韻這樣的節目內容,從演出中他們瞭解了一些中國文化,瞭解了一些中國古典舞,還有一些人生的意義,這真的很難解釋,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羅伯特:「像我妻子說的,我們在神韻中學習了中國文化,並瞭解中國不同的地區,很多美國人民不曾知道的事情。尤其是自由,我們在這裡,在美國,享有的自由,我們有時會認為理所當然。但是今天看到,其他國家沒有這樣的自由,我們是從神韻中學到了這些。我學到,我們不應該對我們在美國擁有的東西當作理所當然,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這些。」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報導


相關連結:
首席執行官:神韻讓人精神昇華
中領館﹑中共特務干擾神韻
神韻蒞臨南美洲 阿根廷各界期待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珀斯末場一票難求 神韻帶來藝術新風
創票房奇跡 神韻轟動珀斯 觀眾盼再來
神韻德州聖市連續爆滿加座 主流菁英欣喜溢於言表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盛讚感恩 | 2014神韻
前金融公司副總:神韻信息啟迪人心
教授:神韻是不可錯過的精彩演出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4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