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極品,係"金"A~~
2017/01/07 22:15:39瀏覽220|回應0|推薦4

【如影隨形的"好聲音"傳播~~】

過往我就一直思考要買一隻專屬的麥克風,但幾經尋找後,發覺一般市面上的"麥阿"似乎都太過平凡、不然就是那種腰掛式的型態,怎看都不覺得是符合我的風格。烏雲飄過

『這還真是神發明!』尖叫真不知是哪個天才的創意與發想,竟能設計出這玩意兒,讓小弟我一見就絲毫不加思索、立馬下單。究竟是啥極品呢?竟會讓我如此愛不釋手呢?答案揭曉,那就是--行動麥克風

說到此物,目前可說是風行全台(我想不只全台,連對岸似乎也滿火的),之前新聞還曾報導類似的產品曾創下千萬的銷售佳績,就在我把玩之後,此產品還真的是滿好玩滴。

話不多說,就請大家來和我的圖文介紹,先用眼睛賞麥一下囉!

【下圖】  "貨"終於到手啦~~

【下圖】  共有三種顏色提供選擇~~

【下圖】  噹!噹!我買的是金色啦~~

【下圖】  內部的配件就這三樣,"敲"簡單~~

【下圖】  金色的賣阿,是不是超有fu的呢?哈~~

【下圖】  功能鍵介紹~~

【下圖】  底部還有玄機歐~~

【下圖】  打開麥克風時,底部的燈會亮歐~~

心得

是不是超有趣、外型又超卡哇伊的呢?未來啊!我將拿此麥克風當在我協會的輔助工具,能夠將個人理念發揚出去。

最後,為何選金色呢?因為金麥=金脈(鑲金的人脈)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87866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