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北』Cheer!看拜!就在"德意志貨櫃啤酒"~~
2016/12/05 23:02:04瀏覽1117|回應0|推薦6

【德意志貨櫃啤酒,讓人不注意也難~~】

還記得在先前的文章中,曾經介紹位於竹北的『連進酸菜白肉鍋』嗎?(請自行點連結賞文,感謝)可知那暖呼呼的湯底、煮沸著真材實料的火鍋材,真是讓我回想起來就覺得飢腸轆轆、又想吃鍋了。愛你喲!

但是...but...此酸菜白肉鍋近期又給它加turbo啦!因為注入了新的異國元素,就是我此篇文章要介紹的德意志貨櫃啤酒

或許大家剛聽到會覺得突兀,"酸菜白肉鍋"和"貨櫃啤酒"搭的上線嗎?老實說,一開始也有這種感覺,一直覺得會不會太跳TONE了呢?但一到現場實際看到後,不但不會覺得怪,反而還覺得兩者鏈接得相當完美,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光說不"看"是假把戲!來,先讓我們看外觀。在請來王啟圳建築師的巧手打造下,將原本走向較為剛性的貨櫃,規劃成猶如歐洲小鎮的風格,當下讓我驚豔了!

【下圖】  正面外觀~~

【下圖】  側面照~~

【下圖】  此為王建築師的簡介。我特別喜歡裡面的一句話,那就是--"只有材料、沒有廢料"。意味著懂得善用資源、並發揮到淋漓盡致~~

【下圖】  題外話!此張照片是我在德國南部所拍,和德意志貨櫃啤酒的風格是不是很像呢?因為我一看到外觀就馬上聯想此張照片~~

【下圖】  不只啤酒,還有提供早午餐服務~~

【內部裝潢,採簡約大方"史戴爾"(style)~~】

內部設計有可區分為吧檯區、露天用餐區、和內部用餐區三種環境。

吧檯區:可讓三五好友聊天說地,體驗無拘束的快感。

露天的用餐區:可讓客人在白天享受戶外的溫暖、或感受夜晚星空的燦爛。

如果不習慣外面用餐的話,還可以進到內部用餐區,體會猶如歐式小木屋的用餐環境歐!

(但我建議請事先預約,以免向隅)。

【下圖】  吧檯處~~

【下圖】  露天用餐區,但我想在此喝啤酒一定超爽滴,哈~~

【下圖】  啤酒品項之多,任君選擇~~

【下圖】  來一張整體外面的用餐區,看一下環境規劃~~

【下圖】  內部用餐區~~

重頭戲來了!那就是品嚐店家餐點的時刻到啦!好不容易來此一趟,怎可輕易放過呢?尤其是面對美食當前,又有我最喜愛的啤酒可喝,當下就拋棄節食的念頭,誓言一定要好好祭一下我的五臟廟

而此店家又名為"德意志"(因為本人曾去過德國兩次,相當喜愛德式風情與食物),想必其內部餐點一定是走德國風格,這讓天生好奇、且好吃我一定要嚐嚐口味、並比較一番。

而我相信對於國人來說,只要一提到德國美食,立馬聯想到的一定是--香腸。沒錯,實在是德國香腸真的是舉世聞名,讓人難以忘懷。

既然如此,來此地我一定要嚐嚐其味道如何。向服務人員點了一份,吃完後的感想是--此店的香腸有按照國人的口味做調整,並沒有像德國那般的死鹹

或許有人會說德國香腸之所以"鹹"是因為要搭配啤酒喝,乍聽之下似乎有理,但「符合德國人就不一定合我們國人」。而此問題我也印證過,因為我也問過一些去過德國的人,大部分的人都是和我持一致的想法,過鹹的香腸真的不符合國人的口味滴!幸好店家有注意到這一點,有做過調整並帶進食物裡,真的有下苦心研究。

當然餐廳內部的餐點不光只有德式料理,也還有屬於澳洲風味的馬鈴薯豆乳雞、並融入國人的最愛--火鍋,可說是集結東、西方的美食元素

寫了那麼多,倒不如請大家和我的圖文,來一段視吃之旅吧!

【下圖】  剝皮辣椒雞/379元。我喜歡此湯頭,喝起來會帶有一點辣辣的感覺,相當暖胃;尤其現在已經進入了冬季,一喝完整身都熱了起來~~

【下圖】  警大鋼杯麵/59元。這個超有特色,也讓我回想起當兵的歲月~~

【下圖】  連進手工蔥油餅/79元~~

【下圖】  馬鈴薯角+豆乳雞塊/119元。此豆乳雞要沾白色酸奶醬+泰式醬一起吃才夠味歐~~

【下圖】  豆乳雞塊。炸的外皮略帶酥脆,雞肉又不會太材,我覺得火候拿捏得恰到好處~~

【下圖】  此馬鈴薯的做法是水煮3分鐘、之後再炸2分鐘,沒削皮的目的是要保留住馬鈴薯皮的營養~~

【下圖】  藍莓煉乳貝果/60元~~

【下圖】  德意志香腸大亨/359元個人大推啤酒腸吃起來嚼勁十足,並帶有淡淡的酒香~~

【下圖】  切達起司腸,吃起來會有起司爆漿的感覺,口味相當獨特~~

【下圖】  這個屌啦!墨魚腸,邊吃還會咬到墨魚塊,鮮味十足~~

【下圖】  墨西哥辣味腸,這算小辣的口感,搭配啤酒剛剛好~~

【下圖】  煙燻腸,肉質相當的柔嫩,會有讓人一口接一口的衝動歐~~

【下圖】  沁涼的冰啤,喝完真是透心涼啊~~

【下圖】  好康滴加辣啦!這是老闆給消費者的優惠,請勿錯過歐~~

【下圖】  菜單、與價位巡禮。約260~380元即可吃飽飽,屬於中價位消費~~

【下圖】  德意志貨櫃啤酒地圖所在~~

竹北地址:302 新竹市竹北文田街68號

預約專線:03-5585477

營業時間:09:00~22:00

FB網址連結:德意志貨櫃啤酒

☸☸切記!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8412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