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育電台【空中8點檔】的廣播電訪
2009/12/08 19:26:33瀏覽825|回應2|推薦83

號外!號外!

   歡迎大家於1月29日晚上20:00至20:30收聽由雷洛先生在教育電台主持的節目【空中8點檔】,有我和雷洛先生針對【背包客】這個議題,有精采的對話,歡迎大家收聽,也很感謝雷洛先生的訪問,謝謝。

   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接受電台的電訪,感覺真的很新奇,也很好玩;但對我來說,參加廣播節目並不是第一次,但透過電話的訪問,卻是第一次,真是讓我覺得現在做節目的方式真是日新月異,真是令我佩服。

   回想起約十幾歲時,就曾和朋友到過廣播電台,當時朋友還是主持人,也因為這一層關係,就有機會到電台裡面參觀,甚至我們就自己玩了互訪的橋段。當時雖然只是地方的小電台,但對於我來說,也算是很稀奇,至少對於【廣播】這個只能透過收音機了解到對方的想法、以及面對空氣時的自問自答,有了些許的了解;但也很佩服主持廣播節目的主持人,能夠一個人掌控大局的能力,深感佩服。

   想不到現在還能接受廣播電台的訪問,真是深感榮幸,也希望大家能夠收聽那天的內容,給我多多的批評與指教,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569846

 回應文章

法蘭客.有糾紛?找調解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接受電台專訪是很有趣的經驗!
2009/12/09 22:17

法蘭客也曾接受過幾次電台邀約專訪,不過我比較喜歡到電台和主持人面對面

她們要一直盯著電子鐘看算時間

法蘭客專訪過程中感覺最刺激的接受聽眾CALL IN的時段

因為不知聽眾會問什麼問題

所以真的是很有趣的體驗,這也和現場錄影的製作方式完全不同.....

喔!對啦!順道謝謝您的來訪及賞文喔!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09-12-09 23:00 回覆:
原來是前輩來指教,真是給晚輩經驗,也讓晚輩受教了,謝謝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空一定收聽喔 !
2009/12/08 22:43

Wendy 若是有空一定收聽喔 !

那天在查大哥家沒能機會跟你多聊

所以就當 [ 聽眾 ] 囉 !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09-12-08 23:26 回覆:
感謝妳,希望能給妳對我有更多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