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國無障礙必備~Gobal WIFI無限分享器,讓你跑遍全世界資訊不脫離~~
2020/01/01 16:33:50瀏覽307|回應0|推薦3

【上網好幫手

這一次前往歐洲旅行,在網路地的部分相當感謝贊助商GOLBAL WiFi提供無限分享器讓我使用,讓我在當地旅行時享受到了"質優、速快"的網路服務。

故在本篇文章中,個人將分享如何在網路上預約,只要輕鬆幾步驟,就可預約好,然後出國去享受高品質的網路服務囉!

【下圖】  STEP1.請進入GOLBAL WiFi首頁。按下"線上預約"按鍵(紅箭頭處),準備預約分享器~~

【下圖】  此為個人"會員網頁"資料~~

【下圖】  STEP2.開始預約分享器,請依自己前往的國度、天數來選擇~~

【下圖】  不只網路分享器而已,還有保險(降低機器遺失賠償金額)、翻譯機行動電源可視自己需求租借,然後請按"下一步{確認金額}"(粉紅框)進行後續步驟~~

【下圖】  保險部分在此特別告知,以降低遺失風險~~

【下圖】  STEP3.確認訂單資料(粉紅框)。在此處會顯示出國租借天數、以及相關金額,請務必確認自己輸入有無錯誤~~

【下圖】  STEP4.請務必勾選"同意使用條款"(紅框處)後確認注意事項無誤後,按確認進行下一步~~

【下圖】  STEP5.請注意紅框處內容,請按確認鍵後回到會員專區,如此即完成網路租借手續~~


❝❝完成預約手續後,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到自己信箱看有無確認信,因為取件是已確認信內容為主歐(如:訂單編號)!

❝❝信件內容有個人資料,故不再此

處po出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047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