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蘆竹市國民運動中心試營運囉!~現有『免費』好康歐^^
2019/12/04 20:26:35瀏覽1811|回應0|推薦18

【桃園人舒壓 解悶 強身健體的新選擇】

哇!我期待許久的{蘆竹市國民運動中心}終於落成了!且自即日起至2019/12/16試營運期間,只要憑"本人"進入都是免費歐!

而我今天剛好前往南崁,索性進入參觀一下,真能感受的設計團隊的用心。內部裝潢採豪邁工業風格,個人覺得如此更能激發出人們運動時所需要的體力與爆發力,讓人更能發揮潛能。

總共六個樓層+B1(機車停車場)+B2(汽車停車場)+R1(直排輪練習場),每個樓層皆有其巧妙之處,可說是各司其職,盡可能地滿足大家需求。好了,就請大家和我的圖文,先讓眼球運動一下吧!

臉書FB連結

【下圖】  此為蘆竹市國民運動中心門口~~

【下圖】  外牆設計也挺特別的,似乎叫人快來運動歐~~

樓層B1

【下圖】  游泳池,看來環境還不錯~~

【下圖】  還有規劃水療的地方,相當貼心~~

樓層1F

【下圖】  一樓的服務中心,後方還有購物處,販售泳衣、與運動相關用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選購~~

【下圖】  服務中心旁還有"虛擬實境運動場域",感覺超酷的~~

【下圖】  裡面的活動項目簡介,提供大家參考~~

【下圖】  每個樓層都有飲水機,喝水最健康啦~~

【下圖】  還有電梯,但不是來運動嗎?哈!如腳力不錯者,請爬樓梯歐~~

樓層2F

【下圖】  撞球間~~

【下圖】  智能運動地墊~~

【下圖】  懸吊訓練教室,超酷der~~

【下圖】  有氧教室~~

樓層3F

【下圖】  重點來了!體適能中心~~

【下圖】  入口處側拍~~

【下圖】  體適能中心的運動器材~~

【下圖】  健身器材還滿多的~~

【下圖】  雖然空間沒有想像中的大,但用來健身足夠了~~

【下圖】 置物櫃與販賣機~~

【下圖】 飛輪教室~~

【下圖】 桌球區~~

【下圖】 綜合球場~~

【下圖】 還有哺乳區~~

樓層4F

【下圖】 壁球場~~

【下圖】 在這充滿工業風的環境運動,是不是很棒啊~~

【下圖】 抱石練習場。也就是練習攀岩之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155031